我們都不太滿意我們的美編人員~~也許自己曾擔任過美工設計的工作吧~所以比較挑剔一點...

去富田拍照的人一定會拍的景點,還好我說我的腳不要下水,那邊的水好臭、魚又好大條,看到什麼都吃,我怕連我的香港腳它們都會有興趣~~所以我堅持不下水~

我最喜歡這張的感覺,好像我們從小就約定~~以後要在一起一輩子了~

不要懷疑喔~~18年前的校園裡就有這個景了,以前我們也常常在這裡照相哩~

有沒有兩小無猜的感覺呀~

他的深情我都看在眼裡~~

真佩服我的老公,我真的很重,他還抱的動~~哈哈哈

不喜歡這感覺~

我快滑下去了~~哈哈

看清楚為我服務的這些人,就30張照片我花了9萬多塊~~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遇到"詐騙集團"了啦~~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