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si從我坐完月子後就開始一直聽麻麻唱兒歌..

為了她..我還上網去抓了很多歌詞..

甚至還把歌譜都一併找出來

然後把以前爸送我的YAMAHA的電子琴給搬了出來..

塵封已久..看照片就知道..這是我國小六年級的禮物..



距離現在也快20年了..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想應該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吧..因為爸最疼我..

常常不時就有新的驚喜..

前幾天我彈著琴..妹妹居然就這樣睡覺了..

.......難道我的誠意她感受到了..所以幸福的睡覺了...

今天帶sebisi出門逛逛..

在車上也是隨性的唱了一首蝸牛與黃鸝鳥..

唱著唱著妹妹也跟著"喔""喔""喔"的回應我..

然後把拔居然也說..

來..換我唱給你聽..

我心裡想有這麼細心的把拔真不錯..

當我轉向他想跟他說你的用心...

他就唱...

 

 

 

 

 

 

 

 

 

 

 

 

 

 

 

 

 

 

 

 

 

 

 

 

 

 

""香港腳..香港腳..癢又癢.."

厚..我真的覺得很orz...但又覺得很好笑..

居然還跟我說這個還蠻像兒歌的啊........@.@

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