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氣很好於是我們決定提早幫外婆過母親節

所以就往苗栗是了~~可是把拔工作都沒能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於是sebisi都是跟著麻麻趴趴走~~

禮拜六早上去禮拜日晚上11:00才回到家

洗好澡準備睡覺了說~~

父女倆居然開始玩起來了~~好像很久沒見面一樣~~

(拜託~~我也才一天沒在家裡睡而已....)

2個人在床上嘻嘻哈哈的~~

連我在說話也沒在回應我......氣......

難怪人家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玩累了,我就把sebisi抓來喝奶

才一吸奶而已馬上就睡著了~~可見我女兒也很配合把拔的演出

看著我身邊兩個最愛的人都睡了

我也覺得很滿足

最近新聞的煮嬰案都讓我百思不解

這麼可愛的小孩怎麼有辦法承受這種莫名的痛苦

呃~~好像有點離題了

反正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