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牧場門票一張300元(不便宜)
因為歡慶母親節..埔心牧場特推麻麻們免費入場
我們總共4大1小 其中有2個麻麻所以門票超便宜..
是瓊方告訴我的好消息~~
想說離家近又可以出去接近大自然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說不定可以碰到布布和妮妮呢~~



牧場裡的乳牛一定要來一張~~
距離有點遠因為是做著小火車晃啊晃啊晃啊晃拍的所以效果超不好的


小火車乘車票繞一圈埔心牧場
本來我們走了2個多小時想說應該還有些地方沒走到
結果小火車路線都是我們走過的路...orz


入住的小木屋


用餐的餐庁..因為是用過餐才去的所以沒有進去消費..


這湖的另一端可以踏天鵝船遊湖半小時好像150-250元
這邊的風景算很漂亮而且在這裡風吹過來很涼很舒服喲~~
樟樹葉就在這裡結籽,我們採了一些回去,壓成泥放在房間驅蚊
是天然的殺蟲劑~~


牛把拔和牛麻麻
免不俗的一定要來個一張..我是很不願意的..胖死了我..


烤肉區有烤乳豬你看看~~多專業呀


意外的訪客~~有一支很小很小的螳螂在我頭髮上停留
相機不是太好~~感覺不出它有多渺小


小畢娃看著小牛零錢包正研究著要怎麼開..


小畢娃說:我好累了內~~


漂亮的阿姨抱著我在坐小火車..


小孩丟給阿姨和阿嬤~~自己搞自拍


後記...
我們要回家了結果沒跟瓊方碰到面,裡面算蠻大的
埔心牧場裡面的每項設施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如果不是母親節門票免費的話..我覺得他是貴的

小畢娃要回家的時候才坐上他的手推車馬上就睡覺了
可見他真的有累到..
到新竹差不多不到5:00
洗個澡~~回程跟媽媽吃個晚餐
因為剛好農曆十五就陪著媽吃素
還不錯,沒什麼素料的味道可以接受
忘記拍照起來..吃完才想到..可能我也累了
下次再拍吧~~
回到家的小畢娃因為有客人在又玩到10:30客人走了才睡
一睡就一覺到天亮真是不錯~~
等她再大一點再出去玩..不然怎麼覺得好像好點在虐童...呵呵呵
好啦~不管怎樣就是祝全天下的麻麻母親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