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是我的好朋友生日
因為她本人太忙..約不到當天幫他慶生..
所以今天就到七海來吃飯溜~~

太開心了所以第一道生菜沙拉沒拍到就被我吃下去了...
第二道也不知是什麼湯吔~~
上面那一層看似蛋皮的東西其實是起士~~
還蠻好喝的..一下下就被我喝光光了..呵


我的主食焗烤海鮮飯..
嗯~~看起來很美味但可一點也不新鮮內
腥味超重~~我只吃了焗的部份..
其他的飯都沒有吃下去..


這是瓊方點的雞腿義大利麵~~麵很好吃
等到她吃雞腿的時候居然發現..裡面根本沒熟吔~~
今天不是假日又加上我們提早用餐...11:00就到了
餐庁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居然還可以搞到沒熟~~也很厲害
不過熱心的小姐說要重做一份害他又等超久的


等餐的同時兩個小公主就玩起來了..
大公主喜歡小公主給她一個擁抱


momo麻也說小畢娃很可愛而且很大一隻..
快贏過大公主了..


親親..


momo麻說如果抱回家一定會得媽媽手...呵呵..我已經得到了...
小畢娃不是很開心..因為今天是被麻麻吵起床的..
好像都沒有睡飽飽所以不愛笑..
可是小畢娃都有乖乖喔~~
用餐2個多小時都沒有鬧..


兩個小公主注視著前方..不知道他們看到什麼了...


七海的景觀


小畢娃坐在這兒搖搖搖...等把拔來..
雖然是正中午..但風吹來涼涼的很舒服..


很多花花草草..


還有七個小矮人來湊熱鬧..


百年許願樹..上面有好多願望..
我在當下什麼也沒想..
因為我過得很好..很滿足..




把拔來了..小畢娃都快睡著了..
一看到把拔馬上就笑了..果然是父女情深..


後記:
七海以一般簡餐店來看算貴的
一客就這樣也沒什麼..
吃完主餐就上飲料..
果汁一杯好像還不及250cc..
沒有附餐水果或點心..
但我的那份要價350元..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啦..

地址:桃園市文中北路128號
http://03301860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