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不喜歡看電子時鐘..
因為電子式的時鐘會很明確的讓我看到數字..
看到不想看到的數字就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就覺得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每次都這樣..都覺得很準..
尤其是我爸快過世的那陣子常常看到..

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上車看了下時鐘不管幾點都是44分
上網更新日誌更新時間14:44
連po個影片檔更新時間也是44分
最近買了一本新書..
趁小畢娃睡著了看了一下..
也看不久就快淩晨2點了..想睡了記一下書的頁數..
也是44頁..不會吧~~怎麼那麼巧..
就是不喜歡硬是把它看到翻頁..

今天去地政辦了點事..
抽個號碼牌又是44..真的很不想抽
老公說沒關係再抽一張好了..
拜託都沒人了還在玩機器..有時候覺得他很像是大小孩..
以為這樣我就會開心一點吧~~
辦完事小姐跟我索取規費有給我一張收據..
真的很扯..收據编號居然是044344..
厚~~我就跟4那麼有緣嗎?

事事順利  事事順心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