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愛我
    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
    月老讓我遇見你   才讓我遇見幸福

‧謝謝你愛我
    這麼多年來 
    包容我任信的脾氣  傲慢的態度
    但你卻從不跟我計較

‧謝謝你愛我
    你總是讓我的生活無憂無慮
    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你頂著

‧謝謝你愛我
    結婚後  早上起床總攝手攝腳的
    就怕 驚醒我  希望可以讓我多睡一會

‧謝謝你愛我
    每天都有你的愛心早餐

‧謝謝你愛我
    即使貨再趕  從來就不喜歡我參與你的工作
    你總說"油漏漏"
    不希望看到一個美女在工作  ^ ^

‧謝謝你愛我
    我自己會開車  但出門你總是載著我
    因為你說你愛我  不想讓我一個人

‧謝謝你一直愛著我
    嫁給你之後  我才知道交往的這六年
    你是怎麼被我精神轟炸  卻都沒有說要分手

   
    其實今天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只是我一直想一直想...我們的過去一幕幕浮現
    寫到這  我居然哭了...呵呵
    好多畫面都從我眼前跳出來
    我想到你對我的好  應該這輩子也只有你會這麼做了吧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也要  好好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