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桃園人但從來也沒來過蓮花季....(其實我沒去過的地方可多著呢)..呵呵

這次是趁著我媽吃素..小阿姨又推薦這間全素食餐點的莫內..

想說婆也都吃全素..蓮花也適合老人來所以就決定走一走..

但沒想到我婆的活動超多..根本不用我來安排他的假日生活..

所以最後也只有杰和我和小畢娃和阿嬤來而已..

莫內的花園地址很好找..有定位根本就不擔心會迷路..

天氣陰陰的一點點小悶..今天下午來不太熱很適合...

蓮花池只站園區裡的一小部分..蓮花真的很多內..品種也不少..

有看到這座小橋嗎??這是以莫內著名畫作「日本橋」為藍圖所打造的庭園美景

我們就鄰湖而坐..吹著風很舒服 ..什麼事都不要想...然後就開始想睡覺了...一點都不詩情畫意..



湖裡還有養錦鯉...小朋友都很愛餵魚..小畢娃看到也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小魚看...

近拍..覺得效果好像也還不錯...心裡的os是...D90到底要不要買??

小畢娃對這個陶土的小天使很感興趣..

園內的花花草草真的很多..不知名的花..拍的也不錯..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過金龜子了..來這裡就像走進大自然..很舒服..

另一邊的小池塘裡的蓮花..

杰最喜歡這朵..問他為什麼..答案竟令人跌破眼鏡.......我們之間的秘密..

專門一區的仙人掌..

延著這條小徑走會有意想不到桃花源...

我的媽就像園裡的解說員..一直跟杰說這裡花草的名字..真了不起..

而我只注意小畢娃的表情..很認真的看著鏡頭..超可愛的啦..

原來我的吃的火龍果是這樣長的..紅肉的喲~~

這盤水果冰就是自己種的水果鋪底..杰說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水果也超新鮮的...$120

我的薰衣草奶茶..$180  我媽的咖啡沒拍到..不過媽說很好喝..也是$180..

小畢娃也在享用他的下午茶點心...呵呵

隔壁桌的小朋友來打招呼..小弟弟長的跟他的麻咪超像的..

他們是老闆娘的朋友..兒子本是科技人..可能工作壓力太大或者這是他的夢想

所以就跑到這鄉下地方開了一間很有fu的餐廳..老闆娘覺得現代人吃素比較養生

所以全部都是素食為主的餐點..

小畢娃用嗯嗯呀呀跟他打招呼..弟弟就一直拉著妹妹的手..要牽牽..

哇~~我家小畢娃的手臂真的是....

 

出莫內之後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大片向日葵田...遠看還好....

近看就覺得好漂亮喔....

離開莫內後我們就往海邊去踏浪.....

小畢娃第一次到海邊玩水..剛開始還怕怕的..腳還會縮起來咧...

之後就開心的玩起來了..

然後這時候相機又沒電了..沒補捉到更棒的畫面..就這兩張...所以看的出來小畢娃真的很開心內...



後記:

本來是要在莫用裡用餐但用餐時間限5:30之後...我們去的太早了所以改用下午茶..

呃..素不素食已不是重點了..到漁港的海邊..看了就讓人心碎..真的很不乾淨...

本想補上澳洲的黃金海岸照片..但改天再做一份澳洲的特輯好了....

(小畢娃都出生那麼久了蜜月的照片都沒放..)

晚餐我們又回到上次我說很好吃的一家素食小店..這次想好好介紹可是相機又沒電了...

下次好了...總有一次等到你...呵呵

 

莫內的花園: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營業電話:03-4730186

http://03473018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