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其婦幼醫院的16週年慶舉辦了97年10-12月出生的小朋友爬行比賽
一個月前我收到傳單在開始預約報名的時間我就馬上撥電話去了(限額100名)
電話打了10幾分鐘才給我打進去..然後我才知道我是第65個報名成功的內..
可能是因為參加獎禮物豐富的關係吧~~
第一名還有推車..這個我不考慮..因為小畢娃根本就不會爬..
但還有6名造型獎內..造型獎也有輕便推車..本來想說沒有爬第一也來個造型獎好了
於是我開始想幫小畢娃定裝..

1.皇冠造型..還蠻可愛的


2.帽子造型~~嗯..不適合小畢娃的大頭..


但小帽子很可愛還是拍個照做個紀念好了..


然後報名時間12:30~13:00我們是46號剛好一半..
爬行比賽5個小朋友一組..幾乎每個小朋友都不會爬內..50個只有2個有抵達終點..
本想留到最後看有沒有造型獎的份..
因為很多麻麻看到小畢娃的小皇冠都說好可愛..應該有機會..
但杰就說..拜託..人家一堆動物造型的衣服都穿在身上了..
就算沒有..
還有一個媽媽把他的BB畫了熊貓妝了..
你一個小皇冠就想得到造型獎會不會想太多了...
明明就是自己覺得很熱想離開..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已經在大禮堂了..冷氣也超強但就還是會流很多汗
於是我們上台完下台後沒多久就去領參加獎了..


因為還很早所以我們就去新竹正泓洋酒的酒坊找小阿姨囉~~


喝小Q比菲多~~很會用吸管吸飲料了~~棒棒~~喝了1/3..


小可愛一天天長大~~


小阿姨一直說小皇冠像雞冠...阿嬤把他夾直的就更像了..








後記:
好像PO文內容跟爬行一點關係都沒有厚
因為小畢娃真的都還不會爬啦..
可是去了才知道我家小畢娃真的都比別人大一號內..
奇怪了~~她真的很沒有吃什麼
嚴格說起來就是喝母奶居多..
難怪上次出去還有一個把拔拿糖果給他吃..
跟他說小畢娃不會吃還回嘴說「他兒子都會了..」
我才說我女兒才7個多月..
那個把拔才很不好意思的說「我以為他已經一歲了」
沒比較都不知道我一直覺得小畢娃最近變瘦了咧
希望以後不要變成金剛芭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