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巧虎是聽很多朋友說過...只要是小朋友都愛巧虎
然後之前看到巧虎有免費的vcd可以索取..所以就填了資料..
然後巧虎小姐就每天不斷的打電話給我一直叫我訂閱..
剛開始也覺得小畢娃真的太小.可能不太懂.也不會看吧...
所以一直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又加上現在景氣很不好不太敢亂花錢..這才是重點)
後來.....我的股票有賺錢..呵呵呵..我就訂下去了...
剛開始把拔還一直唸我說太早訂..太早訂了啦..
結果小畢娃愛的很..也都聽的懂麻麻說什麼..
dvd的時間不長..一片的時間大概都15-19分鐘..所以對小朋友的視力不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而且巧虎都在教生活習慣覺得真的很不錯..
把拔後來也覺得麻麻的決定是對的哎喲~~聽我的就對了嘛..cc..
所以後來巧虎的教育經費還是由把拔出的~~呵呵...


看著小畢娃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麻麻說『來~~跟巧虎親親~』


馬上就撲上去了~超cute

這裡有跟巧虎玩的影片檔喔  影片1:看巧虎    影片2:看巧虎-1
把拔很會玩手偶呢  影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