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小朋友剛出生沒多久..抽了好久的空才去看她..

你們猜猜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長的眉清目秀的..又有大眼睛..鼻子也超挺..耳朵很漂亮..

就像麻麻一樣美..奇怪..我怎麼看都沒有像把拔呀..

猜到了沒??是妹妹啦..呵呵..說也奇怪..

想當初我大嫂懷孕的時候我摸他的肚子結果懷女生..

等我懷孕的時候她摸了我的肚子結果也是懷女生..
原來這不是迷信是真的..所以下次想懷男生就得多摸摸懷男寶寶的麻麻肚肚..

 

哇~~妹妹的眼睛雙眼皮超明顯的~~跟麻麻一樣水汪汪..


後記:

時間過得真快..想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都還在討論美妝.美甲.美美的飾品..

現在我們討論的都是小孩怎麼帶..母奶怎麼餵..

我想這就是一個過程吧..有了小BB讓大家都開始忙碌了起來

一天過一天都是為了小孩在生活..看我最準了..變成名副其實的大肥婆..

但是從今以後..我真的要努力的減肥了..雖然大家都不看好....我要試著成功看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