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六月的某個放假天..

因為有點忙..網誌一拖再拖...拖到最後連啥時出去白吃白喝的日子都忘了...

但我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畢畢開心..

看到姐姐之後的畢畢真的是小嘴巴都笑到合不攏而且一定要手牽手....

就讓我再想...是不是應該到新竹上班然後把畢一起帶去唸幼稚園了...

看久了..表姐妹真還有點相似..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愛漂亮的程度不輸大人..

畢畢起床就會要求我幫他綁頭髮..姐姐則要跟大人一樣有美美的飾品裝飾...

始祖當然是最愛兩個小寶貝的Emma姑姑...宜佩阿姨....

我家的鄭妹就是正妹...雙眼皮的型都跑出來了~~

再往竹南用餐的路上在莫內咖啡裡小憩一下~~沒有要特別介紹什麼

也沒有捕捉到美麗的夕陽..畢畢可能愛睏了..有點歡~~

於是離開之後就往用餐點前進...

我真的忘了餐廳大名為何...還好當初有把地址拍下來...好讓我下回可以garmin一下就到位

因為真的很好吃~~



 

 

 

 

後記:

最近..無論做何事都漫不經心的..看我連寫網誌都草草帶過..

對照顧小孩都顯得不耐..所以我需要休息..找回自己對任何事的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