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si每天都差不多睡到晚上10點多之後就開始玩.玩.玩...
玩到差不多1點才又睡覺...

我在想雖然小孩不懂什麼是熬夜..
但也都挺晚睡的..
是不是他都跟著我們大人的作習所以也很不正常..

於是我昨天就比較早上床陪他睡覺...
沒想到他睡到快1點之後....
又開始起來玩.玩.玩....

玩到4點才又真的熟睡...
我的天啊...
每天都被他這樣搞...
搞到日夜顛倒真的挺累的..

婆說會不會是你去洗澡的時候..
姑姑們(我有3個小姑)跟他玩的太開心了
躺著玩還玩到自轉2圈咧...
婆還說他快翻過身了
真的假的啦...

今天還給我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一起床就笑瞇瞇...
你也捨不得罵罵他了....
該怎麼帶呀...
誰能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