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託瓊方的福..我也買到了小天下第二屆讀書會的書

好多童書..原價都要2-300塊的,現在一本只要100元

本來我也只買5本但等取書後發現真是物超所值..

我又多買了10本吔.. 

= =...因為真的大划算,而且書的質感非常好..

我買了.....

胡椒長在哪裡

小船,向前走!

河馬,好特別呀!

電腦有多聰明?------>還太深..妹妹不懂

我的臉

你最愛誰?

奥斯卡系列..

春天的約定

爸爸我愛你

小企鵝釣大魚!


還有幾本放在房間沒有拍出來
但都是繪本書,都很適合小朋友看..
我最喜歡 小船向前走 和 爸爸我愛你
雖然妹妹才4個月,但0歲教育好像很重要
我也不管他有沒有認真的聽我唸故事
反正他好像一直都在吸收
所以每天都讓他翻翻看看
婆比較誇張,說妹妹都會翻書了~~呵呵呵


後記:
本來把拔還在唸我怎麼一口氣買這麼多??
後來當我拿出"爸爸我愛你"的時候
把拔就說....嗯~~買的好..買的好..
買書本來就可以投資的
希望以後你會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