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覺得才剛結婚沒多久就過了一年
又沒多久小畢娃滿六個月了
最近在整理她的照片發現每天的她都不一樣
自己看了都覺得感動...

這是剛出生一個月的時候..還在做月子..
超級迷你的..身高50公分 體重2720
麻麻的拳頭握起來小畢娃的臉都還不及我的拳頭大咧
整個身體真的很骨感沒有肉
懷孕的時候胖了不少好像都胖在自己....>.<



第二個月理完胎毛也更像男生了..呵呵
不過還好頭髮長的很快~~
喜歡人家抱她坐著不喜歡躺躺
所以頭型很漂亮..都沒有歪掉喔~~
現在這時候唱歌給小畢娃聽她都會看著你"喔喔喔"的跟你回應~~超cute



今年的過年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多了小畢娃要照顧..但心裡感到很滿足
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一起擁有我們的小孩..
買童書唸給小畢娃聽會認真的看著書~~看起來像是個愛唸書的孩子
呵呵~~彌補我的遺憾



四個月小畢娃收涎很可愛..
我的奶把剛出生的小畢娃養的白白胖胖..
所以很喜歡幫她拍清涼照~~呵呵
這樣讓本來屬於"少奶奶"的我感到驕傲..



五個月的小畢娃會認人但不太黏固定的人
除非餓了看到麻麻才會撒嬌的多哭兩聲..
每個人都很喜歡她~.~
伸手跟她說..來~~抱抱~~她會馬上把手遞過來給你抱
會翻身但把拔麻麻的床太軟比較不會翻
到樓上姑姑的房間就很會翻了..
ps..姑姑的床硬的跟木板一樣~~我不習慣~~呵呵



六個月的小畢娃長大愈來愈像女生了...(如果髮夾拿掉又像男生..厚..真是的)
喜歡看房間的ABC圖案..就是左上角的那張照片
每次看到都會一直笑一直笑~~大開心喔
我很愛你~~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最近的晚上好像常常被嚇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到12:00就哭的好大聲
看他哭的好可憐我都快跟著哭出來了
以前別人說..我都覺得....呿...怎麼可能...
但自己的小畢娃哭的淅瀝嘩啦的時候..
才知道別人口中的不捨是什麼樣的感覺..
 


再過幾天要去打預防針囉~~
再把她的成長記錄告訴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