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畢畢剪了一個"豬哥亮"髮型被取笑後....現在好像也覺得習慣了....

有時候還會覺得像小丸子頭咧...有沒有像櫥窗小麻豆..好可愛喔...

這個月的把拔和馬麻都很忙....我好像是巧虎帶我長大的~~~~畢畢..馬麻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太累了...眼神又會不知到飄去哪.....

放假天的把拔和馬麻可以陪我睡晚一點...醒來的時候就有乖乖配合貼貼片...讓我的眼部肌肉有力氣...

下午有空的時候馬麻都會推車子帶我去逛街....一定都有超過半小時...

喜歡跟隔壁小一個月的妹妹玩...

我的留海似乎又長長了...馬麻說還是適合夾夾子...

雖然把拔都很忙...但有空的時候還是會上樓看看我...畢畢好像在跟把拔說....不要太辛苦...

都晚上10點多了還有客戶打電話來...畢畢看到把拔整個黏住....

這個髮型好像三太子....呵呵...畢畢不適合...

畢畢真的長大了..最近天氣比較熱在整理去年夏天的衣服..好多都不能穿了...

畢畢雖然沒有水水的眼睛..但看起來也算是個氣質小美女..

平常我就愛唱歌..這個手電筒就是我的專用麥克風...

馬麻說他喜歡看我這樣盤頭髮...

從後面看就是這樣....

最近我都很開心...因為馬麻每天帶我去搖搖...

畢畢愛唱歌...

有時候我也充當小小助理員....

坐在馬麻的辦公室裡看巧虎...呵呵.......畢畢真的很愛巧虎...

 

 

 

 

 

 

 

 

 

 

 

 

 

 

 

 

 

 

 

 

 

 

 

後記:

 

嗚嗚嗚.....把拔..馬麻..你們可以不要那麼忙嗎.......一個禮拜有七天...可以留一天給我嗎??

 

好啦~我承認..我們真的太忙於工作....陪畢畢的時間沒有之前那麼多...

 

可見我控單的功力還不是那麼強..但每次訂單mail來...我也真的憂喜參半...

 

真要轉單覺得少了一筆收入..但接單又真的累個半死...睡到自然醒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每次當我淊入兩難的時候...還是硬把單子給接下來了...然後再跟杰吵架...吵著要請人.....

 

每次每次...從過年前到最近...無數次的口角....連我們請的師父都覺得我們很好笑....

 

一個要..一個不要...終於..上禮拜師父又被叫召了..一次去還五天咧.....

 

我的媽呀....我真的受不了了...就先斬後奏的去再請了一個歐巴桑來幫忙...

 

第一天..效果就有明顯的出來...杰還說...我覺得這樣做真的很不錯...

 

這時候我的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以後我決定的事就要去做....太多次了...像訂巧虎..像去高雄....

 

 

 

 

 

最近開始在面試作業員才真的覺得...原來我的格已經不一樣了.....

 

剛嫁進來的時候..人家都叫老闆娘..老闆娘..我都不承認..心裡感覺就是怪....

 

也有很多客戶叫我李太太..李太太...我更不能接受...什麼李太太??心裡還會有莫名的一把火..

 

但這一切都是事實......現在就是把杰的公司壯大就對了...

 

然後我真的又要說...最近在徵人的事宜上發現了現在台灣勞工的一個通病...

 

就是大家都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所以有時候看到新聞常報導失業率多高也不全是景氣多不好...是本身出了很大的問題...

 

尤其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少有那種吃苦耐勞的能力....

 

這時候..我就可以誇講一下我家的師父了.......算年輕有為了...願意跟我們一起拼...噓..

 

 

 

 

 

說了那麼多..我的後記又離題了...畢畢最近這一個月說話能力突飛猛進....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去新竹頭去敲到然後語言能力被啟的關係...反正..真的超強的...

 

因為感冒很久的關係..一直有咳嗽...痰都吐不出來..於是每天我再忙..都會帶他去吸鼻子..

 

把鼻涕吸出來..出來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的診所外面都有超騙錢的投10塊搖一下的玩具車...

 

畢畢都會說.....『畢畢坐搖搖..』(會說5個字囉)坐一次都超過半小時坐到她爽為止..可是我最多只投2次..

 

然後畢畢不管要說什麼都不會說『我』都是說『畢畢

 

前幾天因為客戶的交期太趕..鴻海要的零件要送中國蘇州做筆電的零件..(所以你們以後有買到鴻海生產的筆電..裡面部份零件就是我做的啦)

 

就晚上交貨...回來的路上我跟畢畢提醒要去吸鼻子喔...

 

畢畢居然自己自問自答的說『畢畢坐搖搖..好不好..好~~~』還會拉長尾音...

 

當下我和杰對看...杰就認真的算了算他總共說了幾個字咧....

 

我們兩個又嚇了一大跳....畢畢真的好會說話...現在要喝水..要喝奶..要看巧虎..要吃藥藥..要幹嘛幹嘛自己都會在後後加一句『好不好..好~~』...真的好可愛...

 

杰為了因應母親節的關係..還叫他跟我說『母親節 快樂!!

 

現在我真的好快樂...為人母第二年就聽到自己女兒給我的祝福..雖然童言童語..但從畢畢的口中說出來真的甜蜜在心裡..把他抱在懷我裡..都自私到不想再生第二個..要把愛全部都給畢畢....

 

畢畢的感冒終於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坐搖搖坐上癮了...

 

今天晚上居然還跟我說..『馬麻..吸鼻子..坐搖搖...

 

還好她真的很乖..跟他用講的都聽的懂..算好哄的小孩..還是要歸功巧虎的教導....

 

我真的要說巧連智真的是很不錯的教材...如果現在有馬麻還在考慮訂或不訂就義無反顧的給他訂下去...

 

你會跟我一樣..有意想不到的天才兒童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