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是個大月份..
對於上班族要報個人綜合所以稅
對我們來說就要報3種稅了..
一種是營業稅401----->我自己申報..第一次自己報忙個半死..會報了就覺得簡單多了
另一種是營所稅-------->沒有專業人才沒辦法做的

正當我剉咧等的時候~~杰跟我說可以找他的國中同學
其實也是我的國中同學啦~~只是不同班而已
以前沒聊過天,最近問他一些報稅的問題超熱心的幫忙我
於是我們約見面的前一天我就跑去1/2買了一套給他兒子的新衣當作見面禮
現在是整個沒折扣,會員也只有9折而已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所以我就順便幫小畢娃買了一件褲子
然後小姐又說~~湊滿4500元加送一個相框喔~~
其實在結帳的同時我根本就不知道買了多少吔~~覺得自己神經也大條
我就直接問小姐那現在差多少 ~~她說差1100.....
結果我又挑了一件上衣~~其實1100還蠻多的說~~
好像可以不用為了一個相框去湊那個1100厚~~....小小聲....
但當下真的也不覺得很貴~~因為衣服真的很可愛~~就買了~~

衣服拍照起來效果好像不是那麼好~~
沒關係~~等穿上在照照應該是會很可愛的
而且變麻麻後超精打細算的
這件衣服今天當洋裝明年就可以當上衣
這樣才有划算的感覺~~呵呵

小畢娃穿上這件褲子似乎有點緊吔~~可是小姐一直說80cm就可以了
大太反而不好看~~不過好像今天可以穿明年一定又穿不下了
所以隔天還是拿回去換90cm的~~也差不多~~所以我換是對的
應該說~~小畢娃的腿好像遺傳到麻麻的腿了啦~~整個就是米其林寶寶


1/2的相框,有7個顏色~~
看了很久,最後我選黃色的,結果也只剩架上的
是說我的眼光也很好囉~~還是景氣根本也沒有不好嘛~~
就是為了你,多買了一件可愛的上衣~~有滿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