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MOMO媽約好一起來特賣會...
起個大早..八點就醒了..(想想昨天忙工作忙完也都快凌晨3點了...)
不到10點我們就到了..然後很傻眼..前面一排全部都是要排隊進去的
天氣很悶熱..我們也排了半個多小時才進會場..
1/2特賣的服務人員很貼心還準備杯水給排隊的"孝子孝女"們喝..
以下是我截取排隊人潮的一角..
我沒有看到不景氣..只看到大家和我一樣有期待快點進入賣場的心情...  ^ ^



以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不好意思囉~~我的朋友!!沒有幫你們順便帶..因為真的人太多太擠..


小灰皮鞋$237  小粉皮鞋$447


這件小粉星星褲是小喇叭褲  很水~~可以穿上2季了


大家都很愛這件小衫  可當外套


我覺得小背心很實穿...


把拔喜歡這個..












這件包屁褲是當季的B品   打完折$345  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




識貨的人才會買這件..因為當下我看到它覺得毛太長會掉
可是MOMO媽說這是羊毛的很保暖..
然後我在我的褲子上磨來磨去一根毛都沒掉..所以買了..3折$657


粉綠色帶亮粉的外套2折才$598


褲襪的顏色好像都被前一批的"人客"挑光了~~我只選到偏藍色系的  一雙$237不起毛球的


把拔說這是運動風 ..


牛仔外套實品很美的..


MOMO麻大力推推推..所以我就買了...以他打扮小孩的經驗應該會很漂亮...


澎澎裙..也MOMO麻推推推的


小畢娃有試戴喲~~超口愛 ...




把拔說這件很不錯...


這帽帽才100塊  超便宜的




這件把拔也很喜歡 ....




結帳後回家對帳才發現..這件小露背裝他沒有算到錢...
等於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呵呵



後記:
我和MOMO媽一進賣場就各找各的等到再看到彼此的時候..
都人手一大袋  然後異口同聲的問對方  『你挑了什麼??』還蠻好笑的
我們在賣場裡面一度有一陣混亂..大家不知道在搶什麼..場面很失控
當我告訴MOMO媽  好像是襪子的時候  她也馬上衝過去了...
可是因為太混亂了  服務人員也停止補上新貨..
害我們都小失望..可是大致上還是買的很開心..買了31樣商品算30樣的價格..大划算 ..呵呵..
因為我也只有在特賣會出沒..所以買很多跟要賣衣服一樣..
結完帳..外面下著豪大雨..1/2的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準備大塑膠袋給把拔麻麻們..
怕我們淋濕..也怕買的衣服濕光光..真的很不錯..

呵呵...然後回來杰就嚇死了..怎麼那麼多...他說他又要沒日沒夜的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