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畢娃最近愈來愈可愛了..
見人就笑..尤其看到把拔..麻麻都會很high的手舞足蹈
像在跳舞一樣..
對副食品的接受度也都很高..
每次我煮蔬菜粥都會很捧場的吃光光..
不愛喝牛奶還是喜歡含著麻麻的奶頭喝母奶..
我盡量讓自己還是保有充足的奶量餵她..


要睡覺了換上睡衣還要跟把拔玩玩才肯入睡..是把拔的掌上明珠呢~~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笑得好燦爛,代表小畢娃無憂無慮的幼兒生活過得幸福..


小畢娃的小嘴巴,正在發出"爸"的音,改天po上影音給你們瞧瞧..cc


有2個阿嬤的疼愛..好開心喔~~


剛睡起來~~旁邊都沒有人~~小哭了一下找人來陪我~~


要洗澡囉~~小畢娃很喜歡洗澡從出生到現在洗澡都不曾哭過~~
麻麻覺得小畢娃沒有長牙齒的牙床好可愛~~


小露香肩..頭髮愈來愈長就愈有女人味..呵呵


你看看眉毛是不是很像把拔...cc


我愛讀書part1..


我愛讀書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