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生病一直酷酷掃的日子...將近快一個月才好....

 

重掉了1公斤半..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對一個才不到1歲半的孩子來說...是具有十分殺傷力的....

 

還好病好後..馬麻我使盡全力的餵飽你...才把之前的肉肉都長回來了....

 

而且有日日增胖的傾向...為母的我看了真開心...

畢畢的頭髮長的很長..長到足以我幫他梳辨子....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忽冷忽熱的..一下長袖..一下短袖...

這是馬麻幫我買的小沙發...我很喜歡...謝謝媽馬....這句話..畢畢最近常常跟我說...

畢畢的搖搖車騎的還不錯...第一次撞到桌子會說"好痛"....><....


這次就知道手要閃開了....聰明...

 

 

 

 

5/16去參加我國中同學的結婚宴...礙於帶著小孩不方便帶重的要命的D90...

所以回來才拍了幾張畢畢的小蓬裙...呵呵呵...又是阿姨買的..

知道自己很漂亮...跑跑跳跳的好像就要裙子飛起來....

 

 

 

 

我好喜歡這張的畢畢..好自然..好可愛而且感覺好懂事的樣子了...

畢畢看了5月份的巧虎..裡面有我愛媽媽特輯....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偷偷錄的...你們聽..畢畢說了什麼....

以下黑畫面是正常的..

 

 

 

 

 

 

後記:

 

看完我的影片檔之後..是不是發現我很愛講話...也很會講話....

 

很愛講話是因為我馬麻從小就很愛跟我講話....也愛唱歌給我聽...

 

也很會講話..咬字沒有"操零呆"..是因為我的舌頭很長...也很靈活...馬麻說的...

 

不信...你們看...

 




最近因為工廠要搬家了...所以一直忙碌著工作....

 

沒有帶畢畢出走趴趴走....BLOG就沒有更新....

 

時間過的好快...6個月的時候有做一個特輯...1歲的時候也有做特輯....

 

照理說我也要再做一個一歲半的特輯...但太忙了...

 

而且最近沒事還去看了一支"美人心計"的連續劇...

 

看一個我超後悔的...害我一直想看下去...

 

然後每天很晚睡..早上起來都覺得精神不濟....

 

所以BLOG落後..送貨也累..所以..所以..所以帶小孩又要工作的馬麻們..

 

千萬不要看什麼連續集的......累....

 

好啦~~這是最近畢畢的生活點滴....應該可以交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