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我家隔壁的小BB才六個月就長了兩顆牙..

又過沒幾天我家對面的小BB才四個月也長了兩顆牙..

唯獨我的小畢娃遲遲都不發牙...很擔心內...

今天早上跟小畢娃在玩的時候他又拿衛生紙往嘴裡放..

我就用手努力的把他吃的衛生紙撈出來.

順便摸摸她的牙床........

終於..我摸到一個硬硬的東西...

7M16D發現他的第一顆乳牙...

興奮的馬上跑下樓告訴把拔...

照片是6/10拍的..那時候小畢娃的牙床就有白白的...

原來就是要長牙了...

自己帶小孩真的很累..可是每天都有新發現..

尤其小畢娃每次看到我就要我抱抱的表情真的可愛極了

雖然他不會說話但他的肢體已告訴我他很需要我的擁抱...

好可愛喲~~麻麻的小畢娃~~~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