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結婚之後有認真記住的節日就只有我的生日了..

剛好..生日的前一天在新竹正泓洋酒裡..大家都記住了我的生日..真感動..

大家都幫我一起慶生..大嫂還特地買了鈞鎂蛋糕給我呢..

在蛋糕之前..我媽煮了一大桌的菜..滿到桌子都已經有點放不下..

本來沒有要po上來的..所以豐盛的晚餐的沒有入鏡就進了我們的五臟廟了..

感覺真好..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一家人全員到齊的吃頓飯..唯一可惜的是..

杰沒有來..工作忙永遠都是他愛掛在嘴上的..不來就算了..我也不想強迫他做不喜歡做的事..

我們之間有點自己的空間感覺也很好..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嫁人了還像沒嫁一樣..放肆的過著自由的生活..(除了我的身材)

而且我的生日還沒完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