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9月就先跟杰說好當天一定要去吃大餐..

欣葉早在9年前就來吃過..那時候也是一家人來吃的..

我好像已經忘了好不好吃..只記得人多到連外面都排了桌椅..

沒關係..今天再來回味一下好吃的日本料理..

首先..來個手捲..小畢娃很愛海苔哩..

今天人不是太多..服務人員態度好親切..

我很怪..不愛吃魚但超愛生魚片..還吃了兩盤咧...

茶碗蒸小畢娃也有吃喔~~

日式燒肉~~

自己在賣酒的一看就知道這個應該就是法國的table wine..我根本就不想喝...但..
第一次杰主動叫我去拿酒耶~~還跟我敲杯..呵呵..6年了有改進..下次應該也會找我喝酒了吧~~

溫泉蛋..

現煎牛肉..

小畢娃不乖的時候就請師父給他一片海苔吃了不少..

每份甜點都好好吃..尤其是芒果奶酪和烤布蕾..真的好好吃..

最後我是用土瓶窯結束這個豐盛的晚餐..

從11樓下來我還要求杰買禮物給我..所以就去挑了一件裙子..

一件假兩件式的吊帶褲..穿起來一定超可愛的..

洗乾淨之後馬上給小畢娃穿上..今年穿還略嫌太大..但是真的很可愛 ...

愈來愈像女生了..^ ^

背面也很可愛厚~~

 

後記:

嫁人..好像也沒有不好哇..每天都好開心..

生日當天雖然沒有鮮花(杰說浪費..以前買花也買金莎花束..他說至少還可以吃..)

也沒有蛋糕(前一天家人就買了..點這裡)

這樣也好..我可以多買2件小畢娃的衣服抵花束..

那天晚上肚皮都快撐破了才從欣葉出來..食材都很新鮮哩..杰也讚口了..

(後面那桌都2番了..我們都還在吃..我看離減肥之路遙遙無期)

而且當天msn上面收到超多人的祝福..我真的好開心..

反正..我過了一個滿足又愉快的生日..謝謝你們這些愛我的朋友及家人..

下次換你們..我也會給你們一個大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