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乳腺炎之後..我就真的沒有再餵母奶了..

婆也覺得都餵了十個多月說我的奶已經沒有任何營養..

所以一直叫我斷奶..這次我生病..婆晚上就把小畢娃帶到樓上跟他睡..

第一天..哭的好慘....好心疼..

第二天..索性我就到新竹去..不想聽到小畢娃的哭聲..

晚上11:30回來的時候..小畢娃已經熟睡..問小姑情況小畢娃的情況如何..

就比我預期的還樂觀許多..小姑說..小畢娃大概認真哭了有10幾分鐘之後就睡覺了...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那把拔咧..把拔只會讓小畢娃不斷的在床上翻滾直到他累了為止..

然後小畢娃累的時候大概都淩晨3:00了...所以小畢娃就跟奶奶睡了..

好不容易有兩天是屬於我們倆人世界的..但怎麼睡覺得中間少了個小畢娃就是覺得怪..

第三天..我就沒有讓小畢娃跟婆睡了..可是黏我的時候又想找奶喝..

沒辦法就搖他的時候再唱兒歌給他聽..呵呵..小畢娃真的很乖耶(這種話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講)

差不多半小時就睡著了...到現在晚上睡覺已經不用搖搖搖了..

要睡覺前給他一瓶內內喝完就在床上滾一滾..大概都滾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自己睡著了..

而且晚上不夜奶了..讓麻麻最近覺得輕鬆了不少..真是個乖孩子..

但是.....才斷奶沒多久....

就給我感冒了...><...小流鼻涕..我還是帶去看e生了..

領藥的時候藥劑師不斷的推我買乳鐵蛋白說可以增加寶寶的抵抗力..

詢問一下價錢要一千多塊..也太夭壽了吧..

所以我就馬上到"小太陽"(桃園的嬰兒用品店.東西都比市價的便宜很多很多)去看看..

果然有..而且一瓶才490..差那麼多...藥局果然好賺才會一間開比一間大間...

我也不知道這個森永的好不好..不過味道很香..小姐說這算食品不是藥品不用擔心..

我又一口氣買了3瓶..可以抵藥局的一瓶咧..

另外一瓶初乳蛋白的大缺貨..所以小畢娃現在就添加這兩種在牛奶裡面..

沒餵母奶後..有時候覺得好像比較有自己的時間..

老公都會幫忙帶小孩..我就去新竹(正泓洋酒)放風..真爽..哈哈

反正..這次我是真的斷奶成功了...而且不會太難斷..因為小畢娃是個識相的傢伙..哈哈

現在小畢娃要睡覺的時候都會一直"""內 內 內""

泡個奶給他喝就乖乖睡了..真是好寶寶哩..麻麻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