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收mail時發現..博客來又寄了一個折價卷給我的同時..

 

我就一口氣買了三本書..一本是攝影書..一本是有關於photocap水晶相本的軟體書

 

再來就是一本關於孩子教養問題的書..其實..這都是為了小畢娃買的書啦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本""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汪培珽著作的教養入門書了...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汪培珽"這位作者..我就不再贅述..

 

汪式教養有別於一般坊間所看到的教養書籍..

 

裡面內容寫得會讓你一直想往下面讀下去..就像我愛看于美人寫的書一樣..

 

其中他會告訴你如何和孩子親密互動..想讓孩子愛上閱讀..

 

不用討好..不用說教..只要唸故事書就好!!

 

書中分享"汪氏教養"的書單以及讓孩子愛上書的秘訣..

 

順便寫給雙薪的職業父母該怎麼做..

 

當然..造成大回響的書籍免不了都有Q&A..

 

裡面都清清楚楚的告訴你..父母該怎麼給孩子們歡樂的童年..

 

我都記得..當我還小的時候我也想有童話故事書..但真的一本都沒有..

 

只能從同學那東湊西拼的把故事自己想像然後做一個完美的ENDDING..

 

我想那時候的我一定也很想聽故事吧.於是我不希望我的遺憾也發生在小畢娃身上..

 

小畢娃不到一歲的時候..童書(不論平裝本或精裝本)已經有很多了..

 

一個書櫃有三層..他自己就有一層了..只是之前真的沒有持之以恆的唸下去..

 

現在看了汪培珽的書之後更確定我應該這麼做..用心的父母..我們也來一起這麼做吧..

 

讓孩子的童年充滿愛...又兼具教育功能還可以陶養理想品格、提升學習能力、建立閱讀習慣..

 

更能同時得孩子最直接真誠的回饋..這一切..只要餵故事書就當餵牛奶一樣餵他長大..

 

你們會發現不論小孩連大小都覺得人生變得更有滋味!!..加油..愛孩子的爸比和馬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