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接到衛生所的通知單說可以打流感疫苗的時候就很想趕快去打

 

可是小畢娃上禮拜有小流鼻涕..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說感冒不能接腫疫苗

 

就一直等到今天才去..

 

呼..才到停車場一位難求就知道裡面一定都是人...

 

果然走到二樓..人爆多..整間鬧轟轟的..有嘻笑聲..吵鬧聲..打針的哭叫聲..

 

然後聽到叫號才73號再看看我手上的號碼牌112號..

 

所以我和杰就決定先下樓到附近的便利店逛一下..再上去...

 

再上樓的時候就找到一個最角落的地方人比較少..然後旁邊也來了一個小朋友

 

看他好像跟小畢娃差不多大於是我就釋出善意的先詢問對方多大..

 

沒想到真巧..居然跟小畢娃又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娃..哈哈..於是我也拍了一張他的照片下來..

 

我家小畢娃的頭髮真的到哪都贏人家內..

把拔在逗小畢娃笑
.

笑咪咪好可愛..都不知道等一下要打針了...

後記:

 

第一次到衛生所接腫疫苗是因為我問了小畢娃看病的診所..

 

小姐說打流感就直接到衛生所就可以了..那為什麼很多間小兒科診所都有人打流感

 

難道疫苗有不一樣嗎?我都不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我到衛生所之後覺得e生的態度沒有什麼特別的..打針的小姐更可怕..

 

根本不管你的小孩有沒有哭鬧他就是執行他要執行的業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在旁邊觀看了一下..我選擇了一位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的媽媽級護士替小畢娃打針看影片

 

看我在幫她脫褲子的手好像很緊張厚...不過小畢娃算很勇敢沒有哭很久..棒棒

 

杰還說『是不是因為小畢娃的腿都是肉不太痛才沒有哭...』哇哩咧..很無言耶

 

然後下樓之後還是有很多人帶小朋友接腫疫苗..樓下的服務台小姐就說叫他們不用進來了

 

疫苗沒有了..我就順便詢問了一下..『3歲以上的流感疫苗已經全部打完..3歲以下的所剩不多』

 

我就跟杰說還好我今天有來..因為第一次接腫的關係所以還有第二劑..下次接腫時間是11/16

 

可是還不一定有疫苗咧..小姐說要來之前先電話詢問..那我想八成應該是沒有吧..

 

上車後我看到杰的攝影檔才真的快暈倒了..沒拍到小畢娃的表情就算了連頭也沒拍進去..

 

整個重點就放在他的大腿上..還一直強調腿跟我很像..真的很機車..

 

小畢娃真的很乖..一上車搖沒幾下就熟睡了..我才有機會把這熱騰騰的訊息馬上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