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小畢娃量身高體重的日子也有兩個月了

 

昨天在衛生所量身高也讓我很不爽..

 

我把小畢娃抱到量身高的桌上..小姐就直接把妹妹壓倒然後硬按著她的頭..

 

另一個小姐就拉直小畢娃的腳..就這樣..身高74.2cm

 

量完了之後我就想趕快抱走..結果小姐就說不要動順便量體重..

 

小畢娃就這樣又被坐著強壓住然後等他比較靜止之後..體重9.8kg

 

此時的我心裡有點不爽..不過公家機關不就是如此嗎?!

 

在我還在思考下次真的還要來這裡打預防針的同時..頭圍就量好了..頭圍45cm

 

看上次生長記錄 之後小畢娃兩個月又長胖又長高了..麻麻希望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後記:

回來的路上就和杰在討論下次真的還要來這裡打預防針嗎...

 

杰也說有一個護士幫小朋友打針的表情好兇狠..我也有看到..

 

所以我也是特地挑了一個好護士才打的..

 

杰就說..免費的服務品質當然有差啊..

 

所以下次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杰又說..我們可以選裡面態度比較好的嘛..像你就知道要去找媽媽級的護士替小畢娃打針不是嗎??

 

@@..讓我再好好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