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小畢娃的6M-12M照片給整理出來了..

最近都新竹忙完回來桃園繼續忙..每天上床睡覺的時候都已經三點了...

雖然晚睡卻一點也不覺得累..我把小畢娃的成長用自己的部落格一點一滴的累積..

等她成大了看到自己的成長過程一定也會很感動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可愛的女兒巴..變化超級大..然後愈大愈像女孩子了..

 

 

6個多月的小畢娃還很肉..一顆牙也沒有..而且不喜歡笑..常常若有所思..(就是很愛皺眉頭啦)

以下看到笑瞇瞇的照片就是老娘我不知道拍了幾百張才集擷出來的可愛模樣..

開始吃副食品..愛吃甜食..(因為還不知道鹹的東西更好吃)

有開始補充牛奶..馬麻的奶好像不夠給小畢娃喝...結果每次泡的奶都是泡來倒掉的..浪費..

 

 

 

7個多月的小畢娃變得很聰明..開竅了..變得超愛笑..長了人生中的第一顆乳牙...

"嗯嗯"都會坐便盆..有格友問我..我家小畢娃的便盆是去哪買的..

哈哈..馬麻沒有用心去找小朋友的造型便盆..是直接用嫁妝的尿壺啦..大小適中..很適合小畢娃的屁屁..

很愛翻書..不撕書..希望以後是個愛唸書的孩子..

 

 

8個多月的小畢娃頭髮長長..也變的比較瘦..(有嗎?)就更像女生了..

這個時期的小畢娃才剛學會爬就去參加宏其的爬行比賽..當然不會爬..爬行比賽影片檔

雖然不會爬..但有報名就領了好多的參加獎..杰說我是為了參加獎...

我才不是..我是為了造型獎啦...當然一個小皇冠不會得獎啦..可是真的很有趣..

現在很愛玩..每天都要去坐車車..皮膚很好..還再喝母奶..

 

 

自己會翻身之後就喜歡趴睡..而且到目前為止都是..

9個多月的小畢娃..很乖巧..不吵鬧..

有時候會不在她身邊..給小阿姨帶一下..不太熟..(小阿姨在新竹)

找不到馬麻的時候不敢哭..只會像小媳婦的哀兩聲...又繼續玩自己的玩具..

等到馬麻回來..一看到我就衝上來要我抱抱..好像要告訴我..我好想你..不要離開我太久..

每個人都很喜歡小畢娃...乖巧又可愛的娃兒...

 

 

10個多月的小畢娃..有一天居然自己主動的去親了把拔臉頰一下....有再看我的blog的格友應該都知道..

哇..這個舉動讓我嚇了一跳..人家都說小孩最純真..誰對他好都知道...

AAA...小畢細..你是馬麻一手帶大的..我有苦毒你嗎...你怎麼不是先親我???

 

 

11個多月...只有兩張可以看的照片..

不好意思..太忙碌了這個月....小畢娃大姑姑這個月訂婚.結婚..

把拔的公司又擴大營業進了一台800行程的CNC銑床...

又加上我和把拔拍你的那台相機(SONY P8)已經從92年到現在...快壽終正寢了...

所以沒有很多你的照片..不過沒關係..我補一些你的影片檔好了...

超可愛小老鼠嘴巴  呵呵..看一看好像也沒有很多11個多月的影片檔耶..

哇..這個月的印象只能全部留在馬麻的腦袋裡了..沒關係..下個月有超多照片的..

 

 

到目前為止..小畢娃總共長了8顆牙..上下各四顆..牙齒很整齊..很小顆...

不知道是不是跟小嘴巴有關係..牙床可能不大所以牙齒比較小..

會說疊字..每次叫他叫"把拔"他都會很捧場的叫"馬麻"...暈倒..(這樣下一胎真的又會生女兒嗎??)

想要拿什麼東西都會用手指然後撒嬌的要你去拿..很可愛..還是很愛巧虎..睡覺得要巧虎陪..

可是不要的時候也會用力的把他丟掉..呵呵..可憐的巧虎..

給他講國語都聽得懂..可是跟他講母語就都沒有反應了..所以現在都要教他講台語和客語..

至於英語...等他大一點給老師去教好了..

延伸閱讀------->滿六個月的小畢娃

 

 

後記:

其實如果以國曆的生日來算的話..小畢娃已經滿一足歲了..

可是剛好今年有潤五月所以小畢娃抓周的日子還沒到..(快到了..我會好好準備..)

在看照片的同時..眼尖的你們可能發現我的拍照技術變好了..哈哈哈

其實不是啦..是我買了一台單眼了..我夢寐以求的單眼終於到手了...

以前出國玩的時候都不懂人家幹嘛帶一支大炮出門..重的要命..又要小心呵護..

現在我終於懂了..因為要把最美好的一切都用照片記錄起來...所以我也"撩落乞"了..

我想很多馬麻都是等到生了小孩之後才開始玩攝影的..順便告訴大家..

單眼真的可以買...好棒!!我之後的照片都會以單眼相機呈現..請拭目以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