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電腦盪機的關係..我的硬碟壞了好久...沒人有能力修復...

 

最後..還是靠我家老大Alvan把我手邊最重要的資料給救了回來...

 

小畢娃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一張也沒漏..呵呵..值得高興..

 

而我..結婚前的照片現在只找到這兩張...

 

看到照片..就想到過去單身的自己..好自在..隨心所欲..

 

每天打扮的美美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口袋飽飽的..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到處旅遊去自己想去的國家..

 

以前單身時都會問已婚的朋友..結婚真的好嗎??

 

大家的回應都大同小異..『有好有不好..但好多於不好....』

 

那時候的自己心想..真的嗎??可是我怎麼覺得一定會很好...

 

呵呵..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天真到有點花痴了吧...真傻厚..

 

現在結婚了..有了小畢娃..想做什麼都不再像從前一個人可以就什麼都可以去做..

 

其實我也不是愛玩..我有很多報復和理想都還沒來得及實現..

 

結婚前..我也有事業..(而且我也是股東內..雖然只是一個小小股..可是我重視..)

 

而且我喜歡面對人群..我喜歡說話..所以我喜歡銷售..

 

當初賣飾品膩了就是想挑戰更有挑戰的銷售功力...

 

結婚後..杰也有自己的事業..等於也是我的事業..可是我不喜歡這裡..

 

在這裡我只能幫杰作作帳(我最不會的就是會計..結果現在401都是我自己報..)..

 

偶爾打電話跟廠商聯絡..真想跟廠商聊聊天..但沒人理我..

 

最近幫李把之前的訂單拿回來..心理說真的很激動..我喜歡挑戰的就是這個..

 

可是在這不會得到任何認同或誇獎的聲音...

 

最近..新竹的正泓洋酒進駐百貨也是忙翻天..當然可以的話我義不容辭的去幫忙..

 

但杰說..『搞清楚..那是娘家的事..我這裡也很忙...』

 

我們從交往到現在...第一次我們有了小爭吵..心裡真難過...

 

在我心裡..我有兩個家..娘家也是我的家..從小把我養到31歲才嫁人的家 .....

 

呵呵..我想這是他們男人永遠都不會懂的心情吧....

 

單身的自己..感覺得真的很好..雖然現在過的也不錯...

 

只是自己必須放棄些什麼...不過也值得啦..至少我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寶貝..

 

現在有小畢娃..人生也覺得有另一種挑戰了..呵呵..

 

 

 

 

 

 

後記:

只是兩張照片就可以讓我想到好多畫面..這些就留著回憶吧...

 

我還要努力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