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OMO麻有跟我提過水晶相本的製作...

本來完全沒有什麼想法的人也會有動力想去完成它..

我的動力很簡單..就是我的小畢娃..而且我已買好水晶相本的素材了..

到時候完成就可以把照片跟大家分享..這樣一來就不用再去花大錢留紀念了

自己也可以DIY完成自己想要的全家福喔..

 

這張這是我小試身手做的..真的很簡單..運用軟體沒有5分鐘就完成了..

 

 

小畢娃一直以來都很愛巧虎..真的是他的好朋友..於是生日前夕我就先預訂了巧虎蛋糕..

"幸福黛比"的手工蛋糕真的超細緻的..而且做的栩栩如生..連外婆都覺得太神奇了..

等待中的小畢娃..

哇..我的好朋友陪我過生日耶..

我好喜歡..可是把拔..馬麻都不讓我碰...

什麼時候才可以親親巧虎??

做的真的好漂亮..我們都捨不得插上數字蠟燭..

真的來抓周了啦..我放了8樣東西..

1.計算機  2.妹妹的胎毛筆和印章  3.相機  4.針線盒  5.書  6.錢  7.筆  8.葱

你們猜猜他抓了什麼??

 

 

 

 

 

 

 

 

 

 

 

 

 

 

 

 

 

 

 

 

 

 

 

 

 

 

 

 

 

 

 

 

 

 

 

 

 

 


抓周影片檔  有跟你們想的一樣嗎??很可惜..才拍到一半我的d90就整個沒電..

還好重點都有錄下來..

 

後記:

抓完周當天晚上回去阿嬤那..阿嬤就自己說小娃是不是先抓筆..

果然是阿嬤厲害..阿嬤都有帶到小娃..

是的..抓了筆之後就是抓錢之後就抓了相機..

是不是代表以後是作家然後富有愛美麗的事物..

然後小舅舅的解讀是..

先抓筆練習寫稿然後有錢了之後就去買相機然後就去當狗仔了...Orz...

 

物品
意義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筆墨
會成為作家、畫家
印章
有權勢,會做大官
算盤/計算機
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錢幣
將來會很富有
雞腿
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代表聰明
代表善於計算
芹菜
代表勤勞
稻草
適合農事工作
刀劍
能當軍官、警察
聽筒
適合醫護工作

 

其實,在為寶寶度晬時,趣味性應高於對寶寶的期盼,才能真正共享抓周之樂。

最後巧虎蛋糕是我和杰把他分食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