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會走路的那一天..小阿姨剛好有回來..小畢娃開心的到處走來走去..

在逛街的路上開懷大笑..笑到整條街都只聽到小畢娃銀鈴般的笑聲..(我不誇張..是真的..)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帶相機所以一切的畫面就有我和小阿姨知道了...

然後開始會走路就是我的夢靨開始...跟牛一樣..抱都抱不住..

星期天去喝喜酒..才上第四道超好吃的的油飯..就整個失控到在會場走動了..

為娘的我也只好跟在旁邊手牽手陪他一起走.....累..

吃完飯因為也3點了...但趁著天氣很好於是我們又來到了離很近的鶯歌陶瓷博物館了..

今天沒有拍很多照片..但都張張清楚而且隨便拍都很有fu呢..

 

入口處就先來一張..杰對相機還不是那麼熟練..當然拍起來的效果就有限囉..

小畢娃還累到吵不醒咧~~

館內的一角..小畢娃還在睡..

這個主題是新的..裡面有心願卡可以自己寫..寫完了就掛在旁邊..

小畢娃醒了..一副還很""愛睏""的樣子..

才沒幾分鐘就有活力..要自己下來走走..真的很愛走..

這張的小娃看著爸比..不知道心裡有什麼話要說呢..

我拍的技術就是不一樣...cc..

開始不受控制了..而且就是不要抱抱..手馬上舉高高..不給你抱..不給你抱...

真的是牛到不行..爸比的表情超經典...

小畢娃沒摔過真的天不怕  地不怕的

阿嬤說不要太晚回去..我們就準備去吃晚餐吧..

爸比超愛小畢娃...但小畢娃好像很無奈內..

在回來的路上看著小畢娃腳上穿的鞋真的是髒兮兮..於是今天就把它拿去洗一洗..

就是這雙aprica的機能鞋..

說真的..很棒..沒比較都不知道..

今天洗鞋子就順便把之前買錯的鞋子給小畢娃穿..統領買的諾貝達真皮鞋($918/雙)折扣後

其實也不便宜厚..然後小畢娃穿著就一直跌倒..我在餵稀飯的時候還扣到頭咧...

所以機能鞋真的還是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剛學的走路的小bb來說..他的筒高包住腳踝..

小朋友的腳踝在還沒有很有力的時候是需要這麼穿鞋的..我的大嫂告訴我的..

太晚說..我又很愛買結果買錯了..

不過...杰說小畢娃的適應能力好像還不錯..走久了也適應諾貝達的鞋子了..真的嗎??

我只希望妹妹的鞋子趕快乾..這樣又可以又跑又跳了...

 

 

 

 

後記:

我的主題和內容好像不好符合喔..

我是真的要說小畢娃會走啦..可是就真的沒帶相機..

因為抱著小畢娃逛街真的很累..更別提那超過一公斤的D90了..

連杰昨天才揹一下就說脖子痠..Orz

所以昨天的照片都沒有什麼主題..沒關係..希望他會進步...

好好學習攝影的技巧..當然..我也要努力學習..把D90發揮的淋漓盡致..

才不狂費我的育嬰津貼買相機呢..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