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寫網誌的同時..杰就唸我..自己的婚禮也沒那麼用心...到底是誰結婚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把這種喜悅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一生一次的祝福..慎重的婚禮..(雖然一切都很混亂而且我很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呵呵)

 

 

美美的新娘..長長的白紗..

娶到美嬌娘.....這個婚秘也很強..飾品超多..但美中不足的是媽媽的髮型就沒什麼整理..

全新的禮服..沒有人穿過唷..真的很美..連我看了也好想穿一下..呵呵

兩個可愛的小公主...

他們說..以後的第一胎也要生女兒....^.^..好可愛..小正妹..

舅舅好厲害..一手抱一個內..

 

 

小畢娃也知道自己穿漂亮...還會轉圈圈跳舞呢..

這是前一天拿到禮服的同時洗好澡就順便給小畢娃穿上了...他也知道美內...

還會開心的跳舞  看影片  然後隔天婚宴結束..要洗澡了...居然還不願意脫禮服內...

那麼小的小小孩也知道什麼是漂亮內..

親親把拔..以後也要找到一個像把拔那麼好的新郎...

我家的小可愛...

小正妹的小禮服後面有個大大的蝴蝶結..超好看的...

大公主+小公主..每個都好美...小畢娃到哪都不忘帶著她的好朋友---------->巧虎...^ ^

小畢娃在會場的特寫...

小正妹在會場的特寫...

我那顆汽球就知道小畢娃有多小了...

小阿姨有水厚...每個人都好開心..

 

後記:

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但是..一生一次..我想那是必要的..

看到新娘就想到當初我在跪著拜別媽媽的心情.....不會形容..

但就是一種好想哭的fu...怪..明明婆家和娘家就近的不得了..而且還每天回娘家....

其實這篇也不是什麼婚禮的祝福啦~~主要的焦點還是小畢娃...

買了相機之後反而自己出現在鏡頭前面的機會變少了...

少到這次我連一張好看的照片都沒有...所以我都沒有出現...

可是看到感動的婚禮和可愛的小畢娃我就好滿足了..

麻吉..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