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我又長大了..





小畢娃最近跟他說話已經有思考能力囉!!

 

之前不管問他什麼他都只會說『~~』會拉長尾音..超CUTE..

 

現在問他..還會搖頭..有時候一直搖像要起趈一樣..超好笑..

 

上樓梯的時候會唸『一.二......五..七.八.九』棒棒..

 

會叫『把拔.馬麻.嗯媽(阿嬤的意思).姨.姑姑.』也會分辨..看到我會很激動..

 

會說『拿.開.抱抱.球球.狗狗.丟.摸(客家話沒有的意思..手還會比沒有)』

 

但最會的還是一直"啊~~~"就是要人家理他啦

 

每次我去客戶那跟客戶談事情抱著沒理他..他就一直叫...

 

不然就是在車上跟把拔講話沒跟講話也不行...

 

不過唱歌給他聽就好了..可是如果你唱的歌不是他要聽的..

 

他還是會一直"啊下去"問他換一首好不好...會說""不好就繼續""...

 

坐著的時候謝謝會點頭..站著的時候謝謝用屁股用力的點一下..可愛..

 

現在最會的就是..叫他的名字他會舉手..超可愛的..因為手短短的..

他可以一心二用厚~~在玩聽到有人叫他還會舉手..

真的好可愛..就是眼睛太小了點..

 

非常愛用跑的...我都好怕會跌倒...

 

到哪裡都喜歡跟小朋友手牽手..可能是我和杰都會跟他手牽手唱巧虎的歌吧

 

所以巧虎真的是小朋友的好榜樣..

 

也因為巧虎小畢娃也愛聽歌也愛跳舞...

 

正在跳舞的小畢娃  愛跳舞影片990124    和姐姐一起跳 ----->超愛搶鏡頭的

其實拍之前他跳的更起勁..只是大家都忘了拍下來...可惜..

 

最近的把拔和馬麻都忙到爆..沒辦法帶她出去玩...

小畢娃也很乖..就在家跟奶奶和姑姑玩..想她的時候就上樓看看她...

順便拍些照片..現在長大都不知道長的像誰了??

很多人說超級像外婆..

外婆在這..有像嗎??

要出去玩最開心..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咧...其實也沒去哪..就是去正泓洋酒而已...

把拔說左一的這張像個小麻豆在走秀..真是想像力豐富的把拔...

小舅媽很用心的買了一套應景的衣服..套上小外套小畢娃很開心哩..謝謝小舅媽...

小朋友最純真的畫面...

很滑稽的小畢娃..我是要給大家看..小畢娃有2個酒窩喔..跟把拔一樣..

 

後記:

玩積木的衣服是過年準備要穿的新衣..才穿一下就趕快脫下來了...

因為要讓小孩有感受過年的氣氛..就是什麼都要是新的..

就像我以前小時候一樣..除夕夜就把新衣服放在床旁邊..然後等著天亮..

可是婆說小畢娃像每天都在過年..常常有新衣可以穿..

還好吧..如果我是正妹的馬麻..我婆才會吐血吧...

小畢娃現在會走路穿裙子無敵可愛的..趁打折的時候要再去多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