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又要說托正泓洋酒的福氣...

我拋夫棄子的去參加了軒尼詩X.O的法國主廚料理...

想想那天....真是太幸福了...能像貴婦一樣..坐在星星指數高的大飯店享受美食..

還有口條清淅的周明景主持整場盛會....不知不覺也覺得高貴起來....

PS..明明回到家就只有面對小孩和工作....

這個邀請函是對號入座的唷!!我硬要跟...有人不克前去我才有機會去吃的...

離我PO文已經又過了三個月....時間真是太可怕了...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有專車接送...從新竹上台北...


一到飯店我就要人拍照留念...因為..我什麼時候可以自己來這裡晚餐呀???好像沒有...

拍完了才發現...原來就是側門......雖然正門在不遠處..但我們也沒有再去補拍照了啦....
.

大廳造景..大飯店就是不一樣...好有設計感喔..

上樓前也要再一張..搞得我很像是來觀光的大陸妹...

現場有請專業的攝影師..我們隨興的也拍了一張..


魚子醬佐明蝦

松露冰淇霖

主餐是魚..太久了..我都忘了啦

飯後甜點

全程都是喝軒尼詩X.O  每一口都珍貴...中間還穿插摸彩活動...

我們在用餐的過程..聊著天居然碰到以前在賣飾品常常跟我們買飾品的老闆娘..

是要說世界太小..還是我們真的很有緣^ ^..

法國的老闆從酒窖裡搬出來的成年X.O跟在場每一位分享...真好喝...

最後還有請歌手唱經典的歌劇...


 

後記:

 

為什麼我非跟不可??因為這一餐吃下來一客要價4-5000元..好像更貴..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酒坊常常有類似的活動...每次我都好想去...但怎麼可能每次都能跟....

所以這次我厚著臉皮也要去...哈哈.....

在那裡的每位佳賓都是老闆...這種生活其實也很不錯....

喝著好酒品嚐美食..一點也沒有醉意...

其實說真的喝好酒真的不會醉...就算貪杯了..隔天起來也不會有宿醉的感覺...

所以請不會喝酒的人不要再批評會喝酒的都是酒鬼....

那天..雖然摸彩沒有中獎的份...但是我整顆心都是心花怒放的...

我想上流社會應該也是每天過這種生活吧...

偶爾幻想自己也是上流社會的一員這樣就夠了...

吃完美食回到家...我又是灰姑娘了......

回家..看到我那可愛無比的畢畢...當灰姑娘我也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