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把拔有空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0828星期六..睡覺睡到自然醒...醒來的時候都快11點...好幸福捏~~

把拔還賴在床上就說....『今天...來去動物園吧....』

馬麻『真的假的...是真的就趕快起床...下午去又不會太熱..只怕下雨..』

OS...還好是星期六去..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豪大雨...

 

我們是坐火車去的喲~~順便讓畢畢體驗火車和捷運...

拐小孩不亂跑就是給糖吃囉~~

喝水的臉看起來就有小一點了~~哈哈

坐捷運囉..

怕他亂跑把巧虎圖卡帶著玩~~

果然發揮作用...就這樣乖乖坐著..一收一放的...

因為已經是下午一點才坐到火車..於是整個坐車過程都很趕...太符合台北的步調..

把拔說『你這種帶團方式..我不能接受.....』好好笑

一定要拍一張...因為畢畢很認識他...哆啦A夢...



明明就同一台相機...為什麼拍出不一樣的效果???

我們在入口處吃了方便的麥X勞就往動物區開始行動了!!


長了那麼大還第一次看到紅色蜻蜓....所以小虎隊唱的歌是沒有騙人的...

佇留















一直抱抱走走...畢畢主動要下來走路了..



是長頸鹿啦~~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我帶著導覽圖..帶著大小朋友逛動物園....@@...

大朋友走累了要求坐著休息...我沒有任何鐵腳的現象...

可能是跟自己以前賣飾品的時候有關係吧...很能站也很能走..

把拔很愛畢畢...共享親子樂的畫面..怎麼看都不膩..



最後...居然自己說...『還要....』

然後我們又去看河馬了...河馬大嘴巴剛好被我補捉到這畫面...

看完河馬大朋友又說餓了...小朋友就到旁邊的假河馬區拍照...

畢畢真的好像真的有潔癖...剛開始還不坐咧....他說『髒髒朵...』


爸拔幫我整理褲腳哩!!

這是真的犀牛喔...衝過來給我拍咧...看我不拍了..就馬上走人了..

這裡的動物都好人性化....不知道為什麼我...害怕..

真的很想睡覺...又想看動物....

我們攻到山的最上頭了...可惜畢畢睡著了...

就自己倆個老人拍起照來了..哈哈..

兩棲動物館...

這也是真的喔...





這支烏龜是衝著我家大朋友來的...有靈性到讓我有些許莫名的害怕....


----------------------------------------------------------------------------------------------------------------------
雖然說週六的動物園開到晚上9:00..但企鵝館外圍因為害怕毒蛇出沒...6:00就關閉了..

我們沒有看到...也沒關係啦..畢畢也睡著了....

----------------------------------------------------------------------------------------------------------------------

 

本來要上山的時候就叫大朋友搭小火車....自已又不要...又不太能走..又說我帶團太趕了....

還好下山的時候有加開小火車...這小火車可以直達貓覽....

可是我們已經說好要去士林夜市哩...於是...下次我們再來的時候..再去吧...

才睡不到一個小時的畢畢..準備去士林夜市吃吃吃囉~~

 

 

 

木柵遊後記:

本來還擔心畢畢要上廁所不太會表達..出門所幸包上尿片....

但到園裡...反而上不出來...連大便都大不出來...

於是..我又開始衝衝衝....入口處就有一個屬於小朋友的廁所..真的很貼心...

而且兒童廁所好可愛喔...外面還有大便造型的造景咧...裡面還蠻乾淨的....

畢畢就坐在小馬桶上一用力...就全部都嗯出來了..很棒...就開始遊園了..

因為熱..我就沒有把準備的尿片穿上.....只是..他屁屁很翹...看起來好像有包尿片...

這次是真的...1Y9M戒尿布大成功..好棒的小畢畢...

 

 

 

 

接著我們來到讓我們頭昏腦漲的士林夜市....

你們看看人都從哪裡來的...好可怕喔...

大朋友嫌熱人又多...就不進去了...這是外圍的大排長龍店..我們也進去吃了一碗藥墩排骨..

 

遊士林夜市後記:

人超多..又加上帶了小孩..真的不適合來這裡...

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提議來這...讓想逛的我又空歡喜...

可是我還是有要求進去一下下啦..呵呵...居然還讓我買到了韓組3件100元的童裝....

是零碼正韓貨喔~~以我以前也是做生意的經驗看出來的啦....只是在裡面翻了超久的...

但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我們在這裡的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畢畢因為沒有包布布了..要上廁所都有說...

去吃排骨的時候就有借用了一下洗手間...

裡面的饕客真是人山人海....不時聽到日語..粵語..中國話(大陸人)....

大家都是手上有拿旅遊手冊自由行的觀光客耶....

但是..看一看環境真是髒到不行...廁所就更不用說....

真不知道那些觀光客心裡的想法是什麼........『這就是台灣』嗎??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但我想這就是夜市文化吧....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家也11:40分了....

老公載著我..中間夾了我們的小寶貝..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今天真幸福..

我以為吹著風他就會睡著....居然還沒睡哩...真的很愛玩....

此次出遊真便宜...車票178 捷運190 吃的喝的483 門票 120 租車50 停車40 衣服*3  100

總共才花1161...好便宜...又好開心...隔天的畢畢好像還在期待什麼....

依然早起....真要說小小孩的體力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