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3 星期一 天氣陰冷

昨天才從鹿港回來...今天又來到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綠光森林~~

其實有點累...但今天一早畢畢一起來就說『要和夢阿姨和宜佩阿姨去看綿羊了嗎??』

滿心期待的來到這...今天的天氣卻沒有昨天好...突然變得好冷..有點可惜!!

我們慢慢把車開到這..畢畢是被叫起床的... 再累也要玩...真厲害

大家都穿起厚外套..畢畢其實還是很愛睏..

還沒用餐前就先來補捉一些美麗的畫面吧!!


畢畢很棒..看到路上的招牌會分顏色..沒有一次錯..

小花也一樣..連紅色.粉紅色都可以清楚分辨..

這時候..就不知道該誇獎我還是誇獎巧虎了....

對形狀的認知也不少..還有大和小..高和矮..長和短...

有時候他自己跑來告訴我『馬麻比較高..畢畢比較矮...』的同時...

我就知道..這是巧虎的功勞.......這是這期的生活認知...

星期一綠光..人一樣很多內..我們還碰到3組新人拍婚紗..

若不是天氣不佳....這裡拍婚紗一定很美..藍天白雲的...

市內造景已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吃飯了~~吃飽飽看會不會比較不冷~~

濃湯

畢畢還說『』但...接下來的每一道......真的不是那麼適合我的口味...

我只能說...他算是個景觀餐庁...

 


索性不吃就來親親好了~~

出來走走...看看今天畢畢一直期待的綿羊吧..

拿著小雨傘的畢畢好像小大人...怎麼那麼可愛~~


這個彩紅椅畢畢都可以分辨出顏色喔~~


夢阿姨有點承受不住畢畢紮實的重量了....

幸福鐘聲..

畢畢也來噹噹噹...來把幸福帶給大家!!

拉到了..還噹出聲音來...馬上笑開懷...就有銀鈴般的笑聲在這散開!!


有點冷..但我們也繞園繞了一圈~~

畢畢在跟綿羊say hi而且還說『我的裙子跟綿羊一樣』..

一點都不怕...阿姨還趕快把畢畢拉到後面一點....

你看羊的毛和畢畢穿的洋裝顏色是不是一樣??

沒有走過石頭路..覺得新鮮..邊走邊玩..

還玩起劈腿遊戲

再劈大一點..

劈腿母子檔..


鬼靈精怪的畢畢...就是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在這沒有停留很久就離開了...想說下山天氣應該比較好..

~~~~~~~~~~~~~~~~~~~~~~~~~~~~~~~~~~~~~~~~~~~~~~~~~~~~~~~~~~~~~~~~~~~~~

~~~~~~~~~~~~~~~~~~~~~~~~~~~~~~~~~~~~~~~~~~~~~~~~~~~~~~~~~~~~~~~~~~~~~

 

接著就到大溪老街走走...沒想到...這裡的雨還更大咧...

老街也沒進去逛..也沒地方停車...最後車停到大溪老街附近的老市場...

誤打誤撞的發現了這間超好吃的油飯...




真的好好吃><....

然後又到老街附近買這個香草AMY..

真是太好吃了...雖說小..但我一口氣還吃6顆...

我想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我真的慢慢的胖回去了.....><...美食當前..真是難以抗拒....><..

http://w.mtwebcenters.com.tw/vanilla/home.html

 

後記:

自己身為桃園人卻不知桃園有那麼好吃好玩的地方和美食...還真有點丟人...

不過有了GARMIN之後...我想我就可以帶著畢畢去更多的地方..

現在每個人看到她都很喜歡他...可能是不再像從前愛皺眉頭又很大方的不害羞吧...

連今天拍婚紗的攝影師還拿他的大砲偷偷拍她咧~~

杰說~~我把畢畢照顧的很不錯..畢畢跟了我這媽很幸福...

是的...畢畢從兩歲之後真的每天都很快樂...

常常看他不時的自己唱歌跳舞..而且會大聲的笑哈哈...

雖然說我有時候看他都是一個人覺得是不是應該再來一個陪著他...

但是想歸想..想到經濟有壓力就什麼都不敢再想了...

再說把拔也沒有很想生...所以我們就維持現狀...給小畢畢最好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