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還蠻不願意公開我的胖胖史的.....

看我之前連懷孕的照片是一張都沒有就知道我對自己超沒自信的...

因為胖..我也變的超不喜歡照相的..導致我現在一張懷孕時的照片都沒有..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些感到遺憾的...(ps..千萬不要跟我說還有機會再懷孕一次...)

但.......也因為有太多問我了...我想我乾脆就把那些"號呆"的照片公諸於世了...

 

當初因為懷孕的關係..我整個人就是不忌口到每天醒來都想吃..吃..吃...

因為沒有工作的關係..日子過的爽的很...又加上當初懷孕後期有明顯的胎兒在太下方

就是快到恥骨有早產的可能...所以累了就上床休息...

到生完...回娘家坐月子...我媽和我妹每天給我進補的都是好料...

不管是什麼菜呀肉呀的都是以大碗公做計算...且都超好吃...我都可以吃的完....

然後看到以下的照片...那真的是我..不要懷疑....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剛坐完月子回到婆家...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坐月子的40天真的被服侍慣了....

還記得坐了一個月的時候...我還問我妹....我還剩幾天就要回去了....

很多人的心裡可能是想可以擺脫閉關的日子...但我倒是開始覺得捨不得坐完月子的日子....

 

時間----->97.12

看看我那臉頰上的肉...多到也有雙層的感覺...

因為月子坐的好..不上妝也有好氣色...但..就是胖..

這張角度抓的很不錯...又加上我的下半身沒有入鏡...才讓大家有錯覺...

時間---->98.01

因為還在餵母奶的關係..我還是大量進補...

我的整個人已經往橫向發展....看看我的腿....真的跩一腳我老公都會"歐青"的

時間---->98.02

怕你們看太多油滋滋的照片會不舒服...就先補上一張角度還不錯的照片..

而且還有濛瀧美....

時間---->98.03

畢畢出生差不多三個月了...我還是一樣很肥胖...

有時候都不敢跟杰一起出門....覺得自己真的很沒自信...

時間---->98.03

但我還是堅持我的母奶之路....雖說奶水少的很....

但大家看到畢畢都說我的奶是濃縮奶...補得畢畢也是胖胖胖的...

時間---->98.03

畢畢5個月的時候...我的臉似乎有消腫了一些...

但..這角度是從上往下拍...還是臃腫到不行...連雙眼皮都快變單眼皮了...

時間---->98.04

這張全身照就足以證明我的份量....

時間---->98.05

很多人問我..人家不是說餵母奶會瘦比較快嗎??為什麼你還是........

(比較白目的人問的..雖然問的很好...)

我就要說...因為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沒有奶水的馬麻..但又非常想餵母奶...

所以我真的要補充很多的東西才有一點東西給我家畢畢喝...才造就出"大金"小姐的身材

ps..杰都說我像賣冷氣的大金娃娃...所以他都叫我大金小姐...

照片完全沒有經過加工處理...整張照片像被壓縮過...看看我的手臂...真的好恐怖捏~~

連我的古馳包背在身上..頓時間都覺得他小了....

時間---->98.06

用專業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未免也太慈母了吧....

時間----->98.06

自己看到這...覺得母愛真偉大....餵奶餵到變"號呆"了啦!!

時間---->98.07

這是差不多生完8個月的時候~~看到自己肥胖的樣子..真要說""母愛真偉大""

生完9個月的時候我的臉稍稍有比較"有型"一點...呵..

但只有臉啦...通常我都是從臉開始消腫的....

時間---->98.08

98年10月小姑結婚...那時候就是我斷畢畢母奶之時....

因為奶量愈來愈少..尤其月經來了之後更少...又加上畢長牙..

把我咬破皮還得乳腺炎...就決定不餵奶來好好減個肥....

時間---->98.10

時間---->98.11...雖說瘦了點..但我的手臂還是大支有力的...

 

時間----->98.12   屁股仍是肉肉肉....

到今年的年初...我仿佛有回到從前的感覺....

時間----->99.01

今年二月..就過年的時候跟去年過年真是天壤之別呀...尤其看看我的小腿..

在跟之前的做比對...我的媽呀~~難怪我老公心裡只有女兒沒有我...有差有差...

時間----->99.02

時間---->99.05...那時候看到我的人都說我結婚之前還要瘦...

是呀....是真的...

瘦到我連胸部都沒了...手臂也差超多....有沒有判若兩人的感覺??

時間---->99.06

這是我最滿意自己身材的時候..

但大家都不喜歡..連我尪都覺得太誇張了.....

這是最近的我..有再胖回來一點...但再胖一點就會一點一點的再胖回去了....

那個是夢魘...我還真不想如此...

時間---->99.11

 

 

後記:

我記得我沒餵母奶之後就開始有刻意的少吃東西..中午一定都沒吃...

加上吃酵素..至於什麼酵素我還真不知道....

就是我家人買了然後沒人要吃..我就拿來吃了...

然後去年的那個時候..杰的公司爆炸性的忙碌著...我每天都跑外務..

於是吃東西的時間減少很多...通常只有吃早餐...有時候甚至一天只有一杯咖啡...

而且時間長達有2個月...可能就是那個時候...就急速的整個人有消腫情況出現了...

然後又因為要移廠房的關係也是忙個半死...(ps..我說過..真的都是我和杰把廠房給搞定的...)

所以....又累又忙又吃的少...就還有臉部凹陷的時候...

我在這一年多的變化都沒有顯示自己當時到底是幾公斤....

因為我家沒有體重計......而且我也沒有什麼減肥計畫和目標啦...

就只是希望可以變回以前的樣子...但後來才知道..如果女生要減肥一定還是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

比如說豆漿..很重要...不能像我都喝咖啡...才會瘦的不均勻的..

好啦!!我是瘦回來了...但最近是真的又胖了2公斤...現在有量體重了啦...

因為瘦了就連0.2kg也會計較....那是因為一切都安頓好了之後...

我在這都有自己打伙...當然貪嘴之下...就會留下痕跡...

所以減肥就是這麼一回事...少少吃...多多動..保證不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