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的公司也大量爆單...

人手不足的情況下...老闆永遠都是睡眠不足的那個....

而我家的畢畢...無奈就只好跟著外婆過生活了....

只要阿嬤下班了小孩就都在那...假日也是如此..

常常都是我的媽呀幫我帶著她..

還好畢畢是個很善解人意的乖孩子...就算想馬麻了...也會忍住....

還會自我安慰的跟外婆說...『馬麻在工作..做好了就會來阿嬤家囉!!』

天氣好的時候..阿嬤還自己騎著車來載畢畢過去玩...讓我好好工作....謝謝阿嬤的用心..

著裝完畢..有期待要坐上摩托車的fu~~


鬼靈精怪的畢畢..在我身體不舒服的同時請把拔幫忙洗澡..

還會直接跟把拔說『老公..你不要這樣啦~~』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聽起來有點痿褻..其實是畢畢早就習慣我幫他洗澡的方式..

把拔笨手笨腳的把畢畢惹毛了...

生日的禮物...是大舅媽送的..

有夠愛..一回來就迫不及待的要打開它...

雖然忙歸忙...一抽空..天氣不冷..我還是會帶畢畢去公園跑跑跳跳...

來彌補覺得對他照顧不周的心情...

最喜歡姐姐了...姐姐一回來桃園就是開心的合不攏嘴...

現在畢畢的好朋友除了巧虎外還有正妹....

我們真的很忙...忙到連幫畢畢逛街買衣服的時間真的都沒有...

尤其長的那麼快..去年的衣服全部都變七分袖了啦...

網購的衣服算美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尺寸拿捏不準....

不過沒關係...這洋裝等天氣再暖和一點穿應該就剛剛好了...

很多人都在問..畢畢到底長的像誰....原來小嘴巴是跟把拔一模一樣...

另外...如果就這競選海報的話..畢畢一定勝出...哈哈哈

雖然很忙..但把拔有空都會進來跟畢畢說說話..

他說這就是自己工作自己帶孩子唯一的好處..想他的時候時時看的到...

畢畢長大了..耶誕夜到台茂渡過~~

真的很巧的遇上老公公..畢畢看到出神..跟故事書裡說的一樣...

今天還沒給他掛上聖誕襪..因為還不懂禮物的用意...

明年的聖誕應該就會一直問我耶誕老公公來發禮物了嗎??呵呵

發了一個雨傘形狀的糖果給畢畢喔...

台茂這次重新改裝感覺很不錯...雖然比大江小..但離我們比較近..以後還是會常來..

畢畢很rock...現在只要拿著mic就一定要配這個太陽眼鏡唱歌...


最近剪了個新髮型....

把拔說『看了真不習慣...看久了怎麼有像人妖帶假髮的感覺.......

真的是在一起愈久..講話愈不經過大腦修飾...

我就是愈活愈老愈想裝可愛咩...本來就很正常嘛...

元旦天氣冷..到大溪老街走走...這張嘟嘟嘴拍的經典...個人認為..

畢畢每次看到都大笑...

現在只要跟他說要出去..他馬上會回答你『跟爸爸和媽媽一起坐車出去玩嗎??』

os..當然不是...你是要跟我一起去送貨啦~~

可見小傢伙的內心是多麼希望我們都可以在一起....

我一定要說一下老街裡的臭豆腐真的好好吃..外酥內嫩的..我們都是一口接一口...

又是從白天走到天黑..一沒太陽就覺得寒風直逼腦門..真的很冷..

順勢的在那買了一頂帽子給畢畢戴..效果真好..好可愛


很想回去了..但應小公主的要求..我們去走了大溪橋..

沒想到大溪橋晚上那麼美..


有種在國外的fu~~




最後還是以這張做了一個完美的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