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4月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連假的四天..氣象預報只有今天天氣好....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帶畢畢趴趴走..

所以..又來新竹找姐姐啦~~

想念姐姐的畢畢可是從頭到尾的跟姐姐手牽手喔~~

先來竹北的巴國布衣吃飯~~在來這裡吃飯已經又是好多年後的事...起碼3年...

本來想好好拍照個菜色...但出菜速度太快..

我才離開座位一會兒...就忘了就件事了~~

畢畢真的很愛姐姐內~~連照個相也要一直跟姐姐講話...有乃母之風範..

有沒有看到...還是手牽手喔~~

吃飽飽就去吹吹海風吧..不用下水可以看海的新竹看海公園...

小時候常常聽到老師說要珍惜光陰...現在看到這四個字矗立在這..格外有fu~~

我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每個時間~~

看著小蘿蔔頭們走著還要牽著手走走走...就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跟小阿姨一起走走走....

然後畢畢出門還是不忘帶著心愛的巧虎啦~~

大草皮是最好消耗體力的地方~~

今天的泡泡換成舅媽製造~~

每次跟我哥出門就有一個好處~~吃飯不用愁付費~~玩樂不怕沒地方~~

還可以讓畢畢開心找姐姐....真是一舉數得...

現在兩個都可以有自己的溝通方式..真的很可愛..小孩的世界也有事情可以橋~~

巧虎也被帶出門曬曬太陽~~

童顏怎麼看就是可愛無邪..

姐姐最近愛上高跟鞋..穿起來果然有姐姐的樣子~~

就是要手牽手啦~~

要離開前玻璃帷幕上的溫度有31度耶...但沒太陽的地吹起來還是涼涼的...

 

後記:

今天的爸比還是在工作~~搞得我常像是單親媽媽似的....

但工作歸工作...生活還是要有適度的休閒...才不會愈做愈累~~

不過....老闆和員工就是不一樣....老闆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

老闆永遠都是最早到公司最晚離開的那一位.....有時候真的有兩難之處....

不要開公司不就好了.....世界都要末日了.........但是....怎麼可能~~

所以畢畢都是黏著我的....

玩了一天....回到家..把拔看到畢畢就問『今天有沒有想我??』

畢『有哇~~我好想你噢~~』把拔笑得開心..暗爽在心裡~~

我心裡在想...才那麼小就那麼會做人喔~~以後也一定是"心厘ㄎ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