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畢真是豐富我的人生。。。

 

因為外斜視的關係 月初就到長庚定期回診

 

才從長庚回來  畢畢也把病毒給帶回來了

 

才沒兩天 居然發燒到支氣管炎 呼吸都喘了

 

藥吃了退燒 燒退了又燒 就這樣的反覆了好幾回

 

那幾天的晚上幾乎沒能好好睡上一覺

 

每一小時就不自覺的醒來察看熟睡的畢畢會不會再燒

 

好不容易燒退了  但濃痰一直不會好

 

最近工作又多到每天超時工作...

 

還好乖畢畢都自己睡覺  我才可以火力全開的幫忙把拔

 

但是今天  居然吐了滿床都是  哭得大聲我和把拔才進房門幫他清洗

 

才進房  畢畢就覺得自己做錯事的樣子 哭的更大聲

 

也許想多點安慰 也許覺得自己髒 也許...怕被我罵..

 

但當我看到他身邊有很多衛生紙的時候

 

就心疼的覺得畢畢好像真的長大了

 

因為他試圖的想把污穢的嘔吐物擦去

 

然後哭著說『馬麻  我吐了』

 

我的心裡真自責  怎麼都沒有把你好好照顧好

 

雖說小孩是自己帶  但真的好像疏忽你了

 

五月真是個忙碌月 

 

把拔公司爆單 我幫忙  五月要報營業稅 自己來  營所稅 今年也是要自己報...

 

還有個人綜合所得稅..我想我真是瘋了...

 

沒事自己報名稅務課程..假日班只有台北開課...早上6:30就要起床...

 

怕自己學不來還叫小姨子一起學...後來才發現....

 

原來企業社和有限公司的報稅方式有很大的不同...真是又把小姨子給害慘了.....

 

想想結婚前...我可是連件衣服都洗不到的懶女人....

 

結婚後....卻樣樣包辦到好....

 

老公.小孩的食衣住行都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現在...還連公司的帳都一起管...真是管很大....

 

看看現在都半夜的我都還沒有機會上床睡覺就知道我有多忙碌...

 

我還真希望我的一天有4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