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機會上台北一趟...免不了一定會再去拿我最愛的飾品...

順便也買了一盒彩色黏土回來陪著畢畢渡過在辦公室的日子....

很想吃的樣子...呵呵......有那麼像嗎???

不能吃還要配合拍照....><

隨手就捏了幾個小畢畢叫我做的小花..汽球..

小青娃是我自己覺得綠色可以發揮的不多....沒想到..做起來還真可愛咧..

立體的紅蘿蔔...連把拔都說我的手真巧....

我自己也愈看愈覺得可愛....


畢畢似乎也很喜歡..一直拿著不放...

在我還沒洗手之前還真不敢拿d90拍照..又怕蘿蔔被捏壞...哈哈..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偶爾的下午..帶著畢畢乘著風去踏腳踏車...

放假還是要工作的...趁送完貨的空檔..吃個飯...

這張照片又足以證明...主角不是我....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把拔覺得畢畢肉很多...頻作小動作...我就來個連拍了..哈哈

吃飽飽..出門逛逛還不忘帶著巧虎哩....




後記:

自從搬來廠房之後..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一起..如影隨行的分不開..

零件加工的工作讓把拔忙到沒有很多心思在畢畢身上...

我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想給畢畢多采多姿的生活...

一到五的日子...我在辦公室stand by交貨物件...打單...接電話的同時...

還可以陪畢畢一起玩..下午我們都一起玩...什麼都可以玩...

玩黏土的時候..乖乖看我捏..在旁邊等著把我揉好的圓球壓成扁扁的圓型..

玩積木的時候..疊的高高..要我看..要我誇獎他好棒...

唸個故事書的時候...可以遇見下一頁的劇情...真強...

偶爾還陪他一起貼貼紙....把辦公室的地板..門..我的文件櫃貼的到處都是...

更偶爾的..會把那台歷史超久遠的小小電子琴拿來彈兒歌跟畢畢哼著唱...

有時候..我都累到想睡..唱的語無論次..畢畢確能很精準的唱出來....好棒..

放假的時候..沒有把拔的陪伴..至少還有阿嬤可以陪著到公園去溜滑梯..

或是大舅舅可以帶著舅媽和羽辰姐姐一起乘著風去騎腳踏車...

結婚之前..我的工作也是把我的時間塞的滿滿...業務工作..常常夜夜笙歌...

現在老了..也不適合那種生活了...差不多到了1點就很想睡...雖然我都還要工作....

結婚之後..我的畢畢也是把我的時間塞的滿滿...陪他玩..玩到他想睡..揹他唱著兒歌睡著...

差不多到下午4:30左右我就開始去準備晚餐備料..6:30就準備吃飯..

每天都為我家的大小孩..小小孩忙碌..但我覺得陪著他們..有種滿滿都是幸福的感覺..

而且我還要一直陪下去....這個就是我理想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