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06月30日  天氣晴  我們在武陵

 

今天一早起來窗上的霧氣告訴我外面的溫度不高..

畢畢還穿高領哩..外加1/2特賣的小洋裝...35折購入..

但艷陽高照..天氣好的很..我們睡的很飽..睡到8點10分自然醒..

你看看畢畢的眼睛都腫腫的可見昨晚的"包肥餐"他也是吃的飽畢畢的呀..

餐廳裡空無一人..因為早餐用餐時間是7:00~9:00而一般住在武陸山莊的都是登山客..

所以早早起床用完餐就去爬山了..絕對不是因為今天非假日才讓大家有錯覺以為都沒人...

而我們睡到8點才起來...我連妝都沒化就衝去吃早餐了...還好沒有認識的人...

雖然用餐時間不長但也是吃得飽飽飽..活力十足的畢畢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今天計畫去走桃山瀑布..藍天白雲的風景..心情真好~~





隨便拍都美..

其實..這個步程算長的..但跟老爺討論的結果是要去走走...於是我們推著畢畢就上去囉!!

武陵橋

雖然天氣好..但連我也是加上了件薄外套..算有涼意的..



老爺就是老爺..有點沒啥力的感覺...

美景當前 我話不多說 慢慢欣賞




















穿過中庭回房梳洗休息一下....

因為壓力的關係..泡麵整個澎了起來..畢畢覺得有趣一直把玩...



七家灣溪..





可惜我在觀魚台前沒有看到櫻花鉤魩鮭..


去了觀魚台我們就往雪山登口前進..吹著外面的自然風很舒服~~













 

後記:

桃山瀑布花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上山花了快3個小時且腳程不算慢

下山比較快一個多小時就回到武陵橋了..

雖然爬山會流汗..但到海拔3000公尺的時候..我脫掉的外套又好想把他穿回去...

可是還OK..夏天想避暑真的可以來這裡...難怪人家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貌的武陵一定要來..

 

下午更往山上走到了雪山登山口 ..那裡好漂亮

但我手上抱著熟睡的畢畢動也不能動 沿途風景都是坐在車上一手抱著畢

單手用單眼拍的...其實很重..不然應該可以有更多更美的照片

不過沒關係 等畢畢再大一點 我還想再來

 

因為壓力關係變的澎到快自動爆炸的零食我也覺得好有趣...

晚餐本想到富野吃不一樣的餐點..但太累我們回來之後休息一下太晚7:00

所以一樣在山莊裡吃著"包肥餐"..老爺沒有味口..也許是推著上午的畢畢累一個中暑..

晚上的山上真的是回歸自然...都市裡的書報雜誌都沒有...只有蟲鳴聲伴你入睡~~

雖然如此我們也玩到快12點才睡覺耶...當然今晚..我還是看了沒得選擇的聖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