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五) 天氣晴

 

今天一早起來 太陽很大但有涼意 所以畢畢還是套上了外套(1/2特賣購入35折)

同一間飯店的最後一個早餐..一樣吃的飽飽飽..

高麗菜是這裡的特產..在高山上吃著特產的高麗菜真的很甜...

除了甜之外他的梗都不是硬的但吃起來又會脆口..很厲害吧...

清粥小菜...這是我家老爺常常希望我早餐可以為他做的...

但我每次都是偷懶的買了土司麵包給他配牛奶...所以來這叫他多吃點...

服務生很熱情的看到每位賓位就會現煎上一個荷包蛋..

才三天畢畢的臉也腫起來了......果然像我..是易胖體質....

不要只會說畢畢...我也是整個腫腫腫...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有涼意的夏天..畢畢過敏性的流鼻涕症狀在這裡都沒有發生...讚..

而且早餐沒有熱牛奶喔..冰牛奶加脆片吃完還有養樂多...

在中庭取景...




這麼多張照片都是要證明---->畢畢有雙纖細的腿...不要再說我是"小豬仔"了...

好可愛喲!!結婚真的要有個小孩來玩玩...他的天真會常常讓大家捧腹大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爺的眼裡都沒有我了啦~~而且我還只是背景而已...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自己衝衝衝的跑到鏡頭前面比了YA!!有沒有像日本的糖果盒..

俏皮!!雖然假期短暫..但回憶永恆..

雖然說夏天的武陵沒有繽紛的櫻花但畢畢很開心就代表我們要常出去玩

OS:明明就是自己心裡的想法...

我們要離開武陵山莊了..沿途開了5公里到遊客中心前面拍照..

因為花真的好少...所以廁所前面來一張吧!!

離開武陵山莊後我們就到醒獅園走走!!




旁邊的步道走起來很舒服..有國外的fu~



好溫馨的畫面..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人..

我的小寶貝..

很喜歡蹲馬步....很搞笑..

 

==========================================================

真的離開武陵農場了..從桃園到這裡共花了267公里..真的很遠...

而且才不到10點喔..平常的這個時候畢畢也才剛起來呢~~

我們往更山上走去...來去福壽山農場看看..

沿途風景

武陵富野在這裡..

然後愈來愈渺小...

人家都說福壽山農場是台灣小瑞士..

是真的內~~但我就拍不出那個fu~~

這裡很美..比武陵農場還漂亮喔~~


到了梨山服務中心..一定要休息一下...

因為我家的小寶貝好像早餐吃太飽..不然就是太彎曲的山路...居然吐了...

我想這就是台灣最高海拔的郵局和中華電信了吧...

這些攤販很厲害就在郵局對面設攤..現金不夠可以直接去郵局領...

我也買了一箱水蜜桃..

還有一箱西瓜李..和六顆梨山的高麗菜...


然後到福壽山農場才發現這裡整片都是高麗菜...

搞不懂自己幹嘛在山下買然後載到山上...

這裡真的很美而且很高住在這裡晚上可以欣賞沒有光害的銀河..還有流星...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也算是假日..沒提早訂房後補也沒有機會..

不然我們本想在這住一晚的...雖然可惜..但下次可以再來...





還在把玩手上沒開的可樂果...









後來爬到了蔣介石住的達觀亭...


真是享受~~

蝴蝶結造型的花..

老爺說我還是適合把頭髮都扎起來...

最後一張天池照我們告別了這裡..真的要回去了...但還很不甘願...

 

於是回程我還是堅持要到宜蘭的羅東夜市逛逛...

一下山我和畢畢都換上短袖~~真的是爆熱...

來個蛋捲冰淇淋吧~~義美的不會有塑化劑...

這家東山鴨頭真的讚...我每次必點就是大腸...以前都可以配上啤酒...你們可以試試看..棒透了

 

後記:

結束了這趟旅遊,逛完夜市回到家也不過晚上10點..真是早...

要不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不然連續五天我應該會帶畢畢坐飛機的..

走了三天的路..我和老爺都是鐵腿回來..隔天睡到畢畢硬把我們吵起來....

小孩的生理時鐘真是準時哩...

 

 

寫遊記的fu在我回來之後又開始爆忙...都個一個月了..好難完成它~~

不過我下次還要再來...等畢畢大一點..不然賞櫻的氣候可能不太適合小孩..

我想人多一定更有不一樣的感覺~~下次我要來個大集合...

看到的人都聽好囉~~行程我來規劃..你們負責晚上的酒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