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0(三)

雖然搬了新家應該要更用心整理BLOG....但是...我真的研究了好久...

我居然是3C產品的低能兒耶.....

大家都說痞客的後台管理較完善..容量也大..但對我這不太會使用3C的人來說...

好像沒有多大的幫助噢?!

 

7月整整一個月的照片都還在我的電腦裡不知道怎麼上傳...

搞了好久...PO了一篇只有圖沒有文的文章...

而且圖片都好小...文章不知道從哪開始寫....

 

 

昨晚..稍稍有空..想來好好研究一下痞客的後台...

卻發現一件令我不是那麼開心的事...畢畢玩著玩著..怎麼身體愈來愈燙哩??

PM9:30量體溫  37.8

PM10:30再量  38.2

然後就呈現昏睡狀態...........那時候...我的心裡就在想...不會是可怕的『腸病毒』吧!!

因為上禮拜六才跟羽辰姐姐玩...然後跟姐姐玩的表姐和表哥也都紛紛中獎....

星期一我還確認了一下潛伏期....沒想到...畢畢也中獎了......

(我們有用手電筒照畢畢的小嘴巴)...嘴巴上顎有很多小紅點....

還好羽辰麻那還有塞劑和退燒藥水讓我安然渡過一個晚上...

塞了屁股燒退了...我也才安心入睡....

OS:我要睡的時候已經是凌晨3:00以後的事了...

今天一早又是7:20就驚醒...果不其然的畢畢又燒起來了....

我梳洗一番+化妝(一定要)就馬上帶去看E生了...

再確定是腸病毒之後就是要隔離...之前我是聞"腸病毒"色變...

但我看畢畢還不錯...活動力也OK...也沒有因為嘴破降低食慾...

看完E生

AM9:30 吵著要喝永和豆漿和自己點了一個葱抓餅

             豆漿也喝剩1/4..抓餅倒是吃的不多..

AM11:30 睡覺

PM14:30 睡飽飽

               玩----> 玩積木+騎腳踏車+吹泡泡+巧虎拼圖遊樂場

               吃----> 多多.仙草.水餃.

PM20:20 累了..洗完澡不到九點就睡著了...身體有點熱..

大致上沒有再"高"燒了...但還是要隨時注意....

只有發燒的時候想睡覺..其他時間都還是玩.玩.玩....

養兒方知父母恩~~照顧小孩非難事..但.是苦差事...原來以前我媽也是這樣照顧生病的我...

而且以前的媽媽都不是只有照顧一個小孩...我真的好佩服40年代的傳統女性..

人生無所求..只要子女好...終其一生..犧牲奉獻..都不是為了自己..好偉大..

雖然父親節剛過..但真的覺得母親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