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腸病毒讓愛吃東西的畢畢對食物都沒有引吸力!!

今天是生病的第二天,沒有明顯的症狀,活動力十足

但嘴裡的小紅疹今天變成潰瘍..而且多到連舌尖都破了好幾個洞..

昨天..我還笑說..一點都不可怕..但今天看他都不太吃東西就讓我有點擔心了

吃飯說喉嚨好痛...於是煮粥..也只吃了一口 ...

布丁屬軟性食物勉強的被我餵了一個...

還好冰冰涼涼的蛋捲冰淇淋都整個吃完...

晚上還吃了軟爛的高麗菜就這樣而已...

買了電解水給畢畢補充...他也不愛喝..比平常喝水量少了許多....

晚上洗澡的時候還發現在手腳都出現了小紅疹

雖然說昨天e生已經有預告我今天的情形...本想應該不會出現在畢身上..因為姐姐沒有

而且有一點小小拉肚子...

1535379483.jpg  

晚上要睡前有跟我要"內內"喝..喝奶的速度也比平常慢了一倍..

嘴破真的很痛吧..怎麼會抵抗力那麼弱..畢竟也喝了快11個月的母奶!!

還是真的運動量不夠??希望明天的你可以更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