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病的第三天了...

早上起床就發現畢畢會流口水...再仔細一看

上嘴唇的左半邊又破了5個洞..我好痛喔

雖然身上的紅點有稍稍退去,但遍布整腳了..

DSC_0059.jpg

腳上的小紅點本來只有膝蓋附近較為明顯...但今天洗澡看到...原來不是只有一點點...

DSC_0061.jpg

毒排掉了就應該就快好了..

DSC_0062.jpg

 

DSC_0063.jpg

   還好我養的還不錯..這幾天的折磨會讓畢畢看起來清瘦一些..

DSC_0066.jpg    

 

後記:

本來還覺得無所謂的腸病毒,其實對我們都是一種折磨...

因為小正妹沒有因此少吃一點..胃口一樣很好...我以為畢畢也是...但不如預期...

早上喝了牛奶..本想要吃餅乾的..但咬了一口..就說嘴巴好痛..

 

每次生病吃完藥我都會給他一顆軟糖當獎勵  OS..他吃藥很勇敢不用大人餵..

今天連糖都不吃吐了出來..她說『馬麻..我的嘴巴好痛....』然後哭了...

中午既不能吃熱食我就買涼麵..還好小傢伙有很配合的吃了一碗...再加一個布丁..

我忙了一下午他也自己在旁邊玩了一下午...到快5點才睡...才躺下等我泡奶

奶泡好了但畢畢已經睡熟..不吵他我也小瞇了一下..

因為我好像也中獎了..嘴破了2個小洞...又加上吃了藥我也是昏沈沈的想睡覺...

晚上畢說要吃滷肉飯...一口飯也沒吃...只吃了上面的兩片豆干..

於是我又買了他愛的蛋捲冰淇淋...吃都沒吃完..我就等著他變奶昔把他餵光光

吃了一個奶油獅造型的巧克力甜甜圈.但只吃巧克力和上面的巧克力條...

晚上刷牙的時候..又哭了...真的很痛吧...刷牙都流血了....看了我真心疼...

但睡前喝完奶..我問他『畢畢..姐姐生病傳染給你..你下次還要去找他嗎??』

他很大聲的回答我『..』呵呵..那就好..這樣我心裡也不會太難過..

哪個小孩不生病...而且快好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