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年..每個人都急著PO文..唯讀我的BLOG沒有任何更新的畫面.....

 

哇~~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

 

每天上床的時間一定是凌晨3:30以後...

 

早上起床的時間一定是早上9:00以前....(杰更早...他都下樓了..聽到機器""動動動""的聲音我才驚醒)

 

以前沒嫁人前是天天睡太飽...但賺錢也賺飽飽...

 

現在是天天睡不飽..但錢也沒有賺的特別飽....

 

最近我都是公司的外務小姐+內勤會計小姐偶爾也要當個學徒在外面按按機器...

 

外務小姐就是開著一台跟正泓洋酒借來的貨車一直衝....

 

衝樹林..衝林口..衝大園..衝蘆竹..衝南崁..衝中壢...衝衝衝..

 

內勤小姐就是帳自己做支票自己開..出貨單自己打..標籤自己貼..還要包裝料件...

 

學徒就更不像我這個愛美的人會做的事...

 

因為要把自己包起來帶口罩..帶手套..袖套..穿長長的工作圍裙..

 

如果再戴個斗笠應該就很像路邊賣玉蘭花的了........

 

跑外面的時候其實不會覺得有多累..心想放風的感覺也不錯..貨送出去也會開心..

 

坐在辦公室的時候偶爾還有機會可以MSN一下..看看文章..

 

但是...在現場工作的時候就真的很無趣..料件和機台都需要潤滑油來滋潤才不會生鏽..所以你好油..也不

可能拿你心愛的書來看..只能面對冷冰冰的機器..又"油漏漏"的自己..所以我很不喜歡..但我必須接受..

誰叫我當初沒事叫他接手...嫁給他後...我得放棄自己心愛的事業...然後全力的幫助杰..

 

不過嫁給他之後好像也只有最近真的有認真的幫忙處理工作的事..就連這個過年..我們哪都沒去..

 

只有帶小畢娃去小人國看看煙火而已...(人超多一點都不有趣)

 

然後我突破我們的業績..生意很好..工作很忙碌..應該會快樂...但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發現...我失去更多...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家人相處..想說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而且..

 

這兩個月下來..我忽略了小畢娃要馬麻陪的感受..所以這幾天他很生氣的在對我抗議..

 

在他睡覺起來我不到我的時候就會放聲大哭然後用力的哭到"勺蝦"...

一定要等到看到我等到我抱抱才不哭..

 

小畢娃的抗議馬麻知道了..我也好不忍心..有時候送貨回來..想上樓看他又不太敢上去...

 

因為我一上去小畢娃就整個粘住我...要下樓一定又是哭哭哭...

 

但一定得上樓的時候還是要上去...小畢娃一看到我就會拉著我的手叫我唸巧虎的書給他聽...

 

唱巧虎的歌給他跳舞給我看..(是真的)

 

所以最近...我把訂單都給推掉了...每天都做到1.2點才關掉機器...對鄰居真的也很不好意思...

 

然後慢慢消化一些訂單..再好好休假...我真的不希望我的人生只有工作和睡覺而已...

 

於是我安排了一個2天一夜的行程去高雄看燈會..小畢娃超愛煙火...行程是為他而行...

 

順便去看看5年沒去的愛河..搭搭愛之船..找回我和杰浪漫的感覺..

 

這就是我最近悲慘的生活...所以沒空更新新的小畢娃...

 

等我回來再讓大家看看高雄燈會有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