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特賣會..東西真的好少喔..但排隊的人依然很多...

沒挑到喜歡的衣服..小童的衣服真的是少之又少..

跟我去年去的時候真的差好多...

而且今年居然還賣冬衣耶..可見4折的時候都被買的差不多了..

可是還是我撿到便宜啦~~

 

 

這是一組的喲..1折..459

 

這件褲子還有紅色..4折的時候就沒有90cm的尺寸了..所以還是買了藍色..

背面..不知道有沒有適合小畢娃內..

襪子超可愛的..所以就買了..小阿姨一直叫我三思..可是我覺得材質還是有差啦..

不只著重於WHY AND 1/2...

這是我唯一選到的一件細肩帶..2折  178..秀啦..

小桃紅的涼鞋..回來給妹妹試穿..差不多夏天就可以穿了..買的真剛好..強..折扣後  327..

小罩衫..也很便宜..

MOMO麻先進場幫我預留的..

背面..

這件冬衣阿嬤和杰看到的第一句話都是『跟棉被一樣..........』

可是小阿姨說這件一定要買..怎麼一件衣服大家喜歡的程度落差那麼大

小帽子..小畢娃戴起來很可愛..但略嫌太小了..泣...

這帽子小畢娃帶起來超好看的啦..可是不太愛帶內...

這T恤很可愛喔..用注音拼字..上面寫著..我要製造一台會幫媽媽按摩的機器..

讓媽媽不要太辛苦...厚..你看了會不會想買..就甘心A..呵呵..

 

就這樣就沒了內...連我回來..杰連問都沒問我買了多少...

我還跑去問他怎麼都沒興趣我買的衣服...

他說看你的戰利品那麼少..懶的問...

哈哈..好好笑喔..上次回來的時候也被他唸了好幾次..這次居然沒興趣...

可見這次的特賣會真的都沒什麼貨...

所以..結論就是..下次4折的時候就可以去挑了..也不用太老遠的跑去中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