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

妹妹最近愛玩..每次都玩到留海都會掉"ㄒㄩ  ㄒㄩ"下來

今天晚上就懶得再幫他重新整理頭髮

於是懶惰的馬麻就直接用吹的..把留海吹上去..

沒想到他馬上學我也用嘴巴吹吹風吹在我臉上...

還很高興的一直對著我笑..真的好聰明唷~~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成長..馬麻真的好開心..要開開心心的長大喔~

 

【睡前ㄎㄎㄎ】

最近每天晚上要上床睡覺的時候....

常常都可以聽到小畢娃在玩口水..發出"ㄎ ㄎ ㄎ"的抖音..

起初都覺得這個髒小孩去哪裡學的壞習慣..

後來仔細觀察她只有在上床睡覺前才會這樣..

想了想才知道..原來是學把拔打呼...ZZZ......

(把拔每次上床不用三分鐘馬上睡著且一定打呼滴...).....Orz.....

 

【學巧虎唱歌】

因為巧虎的關係..我覺得小畢娃學習力和生活習慣都還表現不錯...

今天在看巧虎的時候..(都會先唱歌)有訂的馬麻都了改..

就有一段"寶寶 寶寶 一起玩遊戲".......

小畢娃就會自己一直唱"寶" "寶"....

好棒..而且真的好可愛內...

而且11月的巧虎裡面有一個拳頭歌..

裡面有唱"握緊  張開  握緊 張開  握緊 敲敲敲"

真的都會跟著做呢..

今天帶他去逛夜市..我不經意的唱起這首歌..

小畢娃真的就跟著我哼還帶動作咧..可愛極了..

 

【認識小狗】

小狗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時常見到的動物...

那天在鶯歌博物館的路上又看到小狗..

小畢娃就一直指著小狗說"號號"(外婆教的)

連把拔抱著小畢娃都覺得太神奇了..呵呵

 

 

 

現在的小畢娃說什麼都聽得懂了..也會走路..會很有主見的用自己的力量

去他想去的地方..不用人牽..真的好棒棒..看你一天天長大..

馬麻怎麼捨得把你交給保姆咧..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