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畢娃真的很愛擦地...所以相機一拿起來就可以補捉到他在"學我做家事"的樣子了


很認真的擦喔..

好像擦很久厚..可是都在同一個地方...


 

 

後記:

可能是小畢娃從小看我跪在地上擦地看習慣了...所以..

只要一看到紙巾也會很自然的擦了起來..

而且我覺得小畢娃也有潔癖...小畢娃只有蹲著不會讓自己的褲子碰到地板

從小..小畢娃就不流口水..(雖然這不是他可以決定的)但吃餅乾的時候都是一小口一小口吃..

吃完小嘴巴還是乾乾淨淨的..

會爬的時候..如果小手弄髒了..會把小手伸出來給馬麻看..給阿嬤看..然後很撒嬌的唉兩聲..

叫你幫他擦乾淨..很可愛 ...一直到現在都是...

 

小孩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大人做什麼..小孩學什麼..

我不是強調自己愛乾淨..(其實我沒有)

我只是要說言教不如身教...所以我下次跟把拔吵架也不要在小孩面前...

相信他都看在眼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畢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